omniture

《凝聚友爱时刻-托马斯70周年主题展》正式登陆成都IFS

世界较大托马斯火车家族来袭 70款托马斯小火车首秀中国西南
2015-11-21 01:21 14474
11月20日,“凝聚友爱时刻·托马斯70周年主题展”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盛大开幕。

成都2015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11月20日,“凝聚友爱时刻·托马斯70周年主题展”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盛大开幕。70款托马斯动画原版小火车模型亮相成都IFS古迹广场,标志着中国西南地区首届规模较大的托马斯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成都IFS选择在圣诞季开展“凝聚友爱时刻·托马斯70周年主题”活动,目的就是将这部英国动画片中所表现出的友爱互助的正能量在成都传递下去,让全城市民共同分享这份爱与快乐。

“凝聚友爱时刻·托马斯70周年展”启动仪式全景图
“凝聚友爱时刻·托马斯70周年展”启动仪式全景图

 

“凝聚友爱时刻·托马斯70周年展”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凝聚友爱时刻·托马斯70周年展”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胖总管与香港魔法师甄泽权进行魔术表演
胖总管与香港魔法师甄泽权进行魔术表演

 

“凝聚友爱时刻·托马斯70周年展”启动仪式圣诞树
“凝聚友爱时刻·托马斯70周年展”启动仪式圣诞树

 

本次活动源于成都IFS与《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版权方美泰公司的跨界合作,活动将从2015年11月20日持续到2016年1月3日。活动期间,成都IFS将推出全新托马斯互动主题活动,囊括:托马斯冒险之旅(托马斯卡通场景全真还原、托马斯原版火车启航、全球首发托马斯冒险专属护照)、托马斯冒险课堂(托马斯英语读书课程&粘土趣味工作坊)、友爱暖冬·悦读助人慈善项目等。

成都市中心变身托马斯魔法世界 | 真人版胖总管带来70辆托马斯小火车

在11月20日的“托马斯魔法圣诞夜”启动仪式上,《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里的胖总管走出动画,空降现场,令现场粉丝尖叫连连。真人版的胖总管饰演者全球仅两人享有授权,而胖总管也为粉丝们带来了圣诞节的惊喜大礼:世界较大托马斯火车家族来袭70台高一米的动画原版托马斯小火车模型正式亮相成都,难以复制的视觉盛宴让全城市民大饱眼福。香港著名魔术师甄泽权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送给了全城市民一个下雪的提茅斯火车站,迎接圣诞节。知名乐队海龟先生助阵加入,和圣诞歌舞团一起带来了圣诞歌曲串烧,将魔法圣诞之夜推向高潮。最后,到场所有观众齐心协力,共同点亮圣诞树,托马斯原版小火车从提茅斯火车站缓缓驶出,西南首届托马斯主题展正式亮相,现场画面定格在凝聚友爱的一刻。成都IFS也变身成“托马斯”的火车魔法世界,引发全城关注。

托马斯的圣诞冒险之旅 | 多多岛卡通场景全真还原 

《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动画诞生于70年前的英国,讲述了一幕幕托马斯小火车家族在多多岛的冒险之旅。今年冬天,托马斯及他的朋友们,将邀请全城市民共赴成都IFS圣诞冒险之旅:场内将在各楼层设置五项冒险挑战关卡:冒险起航、冰雪乐园、蒸汽工厂、礼物邮局、提茅斯火车站。当天任意消费,可至L1红星路入口的“冒险起航”处领取全球首发的“托马斯冒险专属护照”一本,注成都IFS官方微信注册成为电子会员后,即可开始冒险之旅。市民在完成游戏的过程中,将帮助托马斯家族一起传递友爱和互助的正能量。

此次成都IFS×托马斯70周年主题展全真还原了动画片中多多岛的卡通场景。市民可以在“真实”的多多岛上与小火车家族见面。同时,本次展览还特别推出托马斯原版载人小火车,活动期间,顾客均可免费乘坐托马斯小火车游览多多岛,参与秘境探险,进一个奇妙的童话世界。

托马斯的冒险课堂 | 托马斯英语读书课程&粘土趣味工作坊

从2015年11月21日至2015年12月27日,成都IFS每周末都将在LG2设置托马斯冒险课堂,并邀请外籍教师现场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托马斯英语读书课程及粘土趣味工作坊,让每位家长陪伴孩子度过一个温暖有趣的圣诞节。当天任意消费,即可凭收银小票,现场报名参与。

托马斯的慈善梦 | 友爱暖冬·悦读助人

圣诞节,是属于每个孩子的童话。本次活动,成都IFS将携手华西圆梦基金公益项目,发起“友爱暖冬·悦读助人”活动,鼓励成都市小学及中学生参加。11月20日至12月20日,小朋友在LG2冰雪乐园站点领取“悦读任务卡”后,在“悦读”期内阅读完至少1本书,并请家长或监护人在任务卡上签字证明,将任务卡交还给成都IFS。成都IFS将代表每一位完成读书计划的小朋友,给凉山喜德县晨光小学的同学带去儿童文具包,作为这个暖冬的圣诞礼物。该计划有助于增加学生的阅读体验,同时能为山区贫困儿童出一份力,分享爱与快乐,助人自助,意义双重。

托马斯主题商店 | 托马斯火车家族周边

活动期间,成都IFS将在LG2推出托马斯主题商店,涵盖托马斯火车家族系列周边,包括:托马斯电动系列、托马斯寻宝大冒险套装、大型蒸汽遥控托马斯等。

IFS×Thomas &Friends满额增礼活动

11月20日至12月31日,消费满3000元(不超过2张消费小票,含两张)即可换领托马斯主题纪念礼品一份。

*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成都IFS未来也将继续致力于将Innovate(创新)、Fabulous(非凡)、Share(共享)的理念呈现给每一位成都人,以源源不绝的创意策划不同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意购物体验。

<凝聚友爱时刻·托马斯70周年主题展>主题活动预告

1、<凝聚友爱时刻·托马斯70周年主题展>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0日 
活动地点:L1古迹广场

2、<友谊圣诞之夜>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4日-25日 

更多有关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的信息,请联系我们:
官方微信: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官方微博:@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消息来源:成都IF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