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马斯出版公司旗下英文电子商务网站全新上线

托马斯国际出版公司
2012-02-15 10:00 10560

北京2012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托马斯国际出版公司旗下的全新电子商务平台 -- IENCHINA.COM已正式上线。

2010年,为了满足海外工业买家了解中国优质工业供应商产品的需求,托马斯国际出版公司在IEN中文的基础上开通英文站点,并向与托马斯海外IEN系列推广平台合作的中国广告客户免费开放;2011年,为了给海外工业买家提供更多来自中国的优质工业供应商的信息,托马斯国际出版公司根据工业买家的采购习惯和需求对原网站进行全面升级改版,启用独立的www.ienchina.com域名,并已全新上线。

IENCHINA是托马斯国际出版公司为全球工业买家特别推出的中国工业供应商产品在线推广平台,网站提供关键词、产品索引、产品样本、产品视频、公司及产品新闻等多种搜索方式,帮助工业买家快速准确有效的找到来自中国的优质工业供应商及产品信息,从而促进全球工业买家和中国工业供应商之间的贸易往来。

 


托马斯全球总裁John L Lindsey

 


托马斯中国区总经理滕巍

托马斯全球总裁 John L Lindsey 说:“托马斯出版公司 (TIPCo) 非常荣幸的向大家介绍我们的新产品 – IENCHINA.COM. 这个网站是专门为全球工业行业的工程师、管理人员和采购人员所涉及的,他将为全球工业行业获得广泛的、高质量的中国工业产品提供一个更加方便的平台。网站的内容将会持续不断的更新,全球买家对及时从 IENCHINA 上获得持续的、最新的行业相关产品信息有充足的信心。需要通过 IENCHINA 推广产品的供应商,也完全可以相信他们的信息将会传达给活跃的目标客户。TIPCo 非常欢迎能收到您的反馈,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将 IENCHINA 塑造成较好的中国工业资源库。”

托马斯中国区总经理滕巍说:“托马斯工业集团始创于1898年的美国,在过去的一百多年中,为工业领域的买卖双方提供他们所需的资讯,促成双方的交易一直是托马斯公司为之奋斗的使命。公司旗下的 ThomasNet 网站更是在北美地区首屈一指的工业 B2B 平台。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工业企业,托马斯工业集团在2012年特别推出了面向中国外贸制造商的 IENCHINA 网站。网站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方适合国际买家的使用习惯;网站的功能丰富全面,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和公司名称搜索寻找产品,还可以进行视频搜索,产品样本搜索等专项查询,针对搜索的结果还可以进行横向的对比;网站的产品分类更是托马斯多年服务于工业领域的专业体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网站提供阀门,轴承,断路器等主要分类的精准参数搜索功能,为专业的买家快捷的找到您的产品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相信我们的 IENCHINA 网站一定能带给您更多的商机,在您的帮助和支持下我们也会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品质。托马斯公司愿意和中国企业一起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托马斯国际出版集团简介

1898年,Mr. Harvey Mark Thomas 在美国以第一个产品“Official Grocery Register”开始了托马斯出版公司的百年辉煌。美国托马斯出版公司(Thomas Publishing Company,LLC)成立于1898年,总部在美国纽约,是目前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工业媒体公司之一,同时也是规模较大的工业产品推广机构。

一个多世纪以来,托马斯公司一直致力于服务世界工业,为工业企业提供全球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资讯,并促进工业企业之间的贸易往来。不论是印刷媒体还是电子媒体,托马斯公司是被公认的工业媒体领袖。

托马斯公司通过旗下的近30种工业印刷出版物和特定区域国家电子平台,为工业发达国家以及印度、巴西等快速发展国家等几百万的全球工业决策人和专业人士提供最新的全球工业产品信息、行业趋势分析等他们所关心的专业工业信息服务。还没有其他任何一家公司像托马斯这样为了这个使命而全力以赴。

详情垂询:

周超
托马斯中国市场部经理
电话:400 007 1955
传真:400 007 1931
电邮:info@thomaschina.cn

王海顺
托马斯中国客户总监
电话:0510-82798519
传真:0510-82717080
电邮:ewang@thomaschina.cn

消息来源:托马斯国际出版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