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丁森集团发布《3.0时代人才盘点解决方案》 

2013-12-10 08:30 5930
2013年岁末,作为个人及组织诊断与发展解决方案服务商,马丁森集团在北京发布了“3.0时代人才盘点解决方案”,此方案以企业组织的多元化需求为服务目标,通过岗位梳理、人才评鉴、团队诊断、战略访谈等综合手段实现。

北京2013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岁末,作为个人及组织诊断与发展解决方案服务商,马丁森集团在北京发布了“3.0时代人才盘点解决方案”,此方案以企业组织的多元化需求为服务目标,通过岗位梳理、人才评鉴、团队诊断、战略访谈等综合手段实现,满足企业人才盘点的短、中、长期需要,构建企业发展阶段的人才管理地图并提供综合发展报告,方案思路得到多家企业的瞩目与好评。

与2.0时代人才盘点不同的是,马丁森集团3.0时代的人才盘点更关注业绩、组织发展过程中的人才储备、个人以及组织的效能。根据企业端的实际状况和发展需要,马丁森集团本着专业创新,实干求实的精神,设计符合本地企业普遍期待的人力资源实战解决方案。3.0时代人才盘点手段以设定目标、实施管理作为盘点业绩的关键点,以职位设计、人才规划为盘点未来的发力点,以绩效管理、能力考核为盘点管理者的切入点,提炼大量实战精华,针对客户端的关注焦点设计针对性的方案,极具实操性和实效性。

2013年,马丁森集团已经通过3.0时代的人才盘点部分技术已经帮助某知名保险企业营销团队改进绩效,在某央企集团的英才项目中转移评鉴技术和工具,获得成功。在某知名地产集团的中层人才梯队项目、某国家一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干部储备项目中,通过人才发展规划帮助客户在领导力班子建设和组织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在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中国企业对自身的发展格局展开积极探索,如何审时度势,如何在新技术、新人力、新资本方面进行创新和升级成为每个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马丁森集团3.0时代的人才盘点的价值和意义正是在这样的一个阶段里,帮助企业过渡,以有效的管理技术和方法赋予企业健康成长和发展的动力,获得前行的有力资源。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的发展趋势与时俱进,那些符合企业实际需求、专业有效的产品和服务被广大企业看好并具有广阔前景。

消息来源:马丁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