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发言中国航空食品管理国际论坛

2011-09-02 11:05 5742
 

航空食品安全,让旅途更安心

西安2011年9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831日至92日,主题为满足旅客航食需求,强化航空品牌服务的中国航空食品管理国际论坛成功举办。TUV 南德意志集团亚太区域食品服务负责人、副总裁钟国扬 (Kok-Yoong CHONG)先生受邀在此次会议中分享了其在航空食品安全方面的技术与经验。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亚太区域食品服务负责人、副总裁钟国扬 (Kok-Yoong CHONG)先生(右一)参加专家组讨论

当前,航空食品安全已成为风险管理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其高度的复杂性及世界各地需求的多样性让所有食品链企业面临挑战。在国际以及国内,涌现出了越来越多有关食品安全的规定。

对于公司而言,产品召回会产生高昂的成本,而且风险极高。食品安全问题一旦遭到曝光,对于企业品牌的打击也是致命的。“优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可以极大地降低食品安全风险。“TUV 南德意志集团亚太区域食品服务负责人、副总裁钟国扬(Kok-Yoong CHONG)先生表示:“企业要保证其产品安全必须要加强不同方面的管理比如人员培训、设备维护及完善的管理体系的建立等。”

在航空业,食品安全风险各个方面通常都会得到较好的界定(ITCA/IFSA-标准),但对于风险监控,则要求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审核与核证。TUV 南德意志集团将根据客户要求和客户反馈进行持续的监控并改进,致力于帮助客户不断提升质量管理体系。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