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将出席2011中国航空食品管理国际论坛

2011-08-17 15:13 5777
 

百年德国认证,力促中国航空航天产业发展

西安2011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8月31日至9月2日,主题为“满足旅客航食需求,强化航空品牌服务”的中国航空食品管理国际论坛将于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拉开序幕。提供测试、审核、认证、检验和培训等服务的全球领先技术服务提供商 TUV 南德意志集团将以“金牌赞助商”的身份参加2011中国航空食品管理国际论坛。在此次会议中,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食品安全专家 Frank Altmann 将会分享其在航空食品安全方面的技术与经验。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展台位于会议大宴会厅内的5号展位。

随着中国民用航空业的快速发展,中国航空配餐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过去两三年内,中国航空配餐市场的增长速度保持在每年10%左右,远高于全球航空配餐市场2%-3%的增速。快速发展的中国航空配餐市场吸引了众多相关机构的目光。

2008年金融危机后,高成本压力迫使航空公司降低经营成本,包括机上餐饮供应成本。然而,近期相关调查显示,乘客在选择航空公司时,仍一贯地将机上餐食和服务视为重要参考因素之一。有鉴于此,如何通过提供合理的航空食品搭配,以建立卓越航空品牌服务,已成为中国当前航空配餐业务的重点。中国航空运输协会(CATA)和中国航空食品委员会(ACC)在历届中国航空食品论坛成功召开的基础上举办此次活动。

在大会的第一天,现任 LSG 卫生研究股份有限公司(隶属 TUV 南德意志集团)CEO 的 Frank Altmann先生,受邀将以专家身份发表“航空餐饮生产中的安全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分享他对于航空餐饮服务的深入见解和实践经验。

当前,航空餐饮的食品安全已成为风险管理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其高度的复杂性及世界各地需求的多样性让所有食品安全参与者面临挑战。目前,在国际国内都涌现出了越来越多有关食品安全的规定,而这些规定都需要遵守。TUV 南德意志集团作为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探索管理和监控食品安全过程的较佳办法。

“食品安全是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我们很高兴已经在大中华区建立起了较为完备的服务网络。”TU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irk von Wahl 先生说道,“随着中国逐渐成为国际上主要的食品出口国,并且对食品安全问题也逐渐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关注,我们相信,凭借我们对国内外规范与标准的熟悉程度,以及全球范围内技术平台作为支持,我们能够与食品生产商密切合作以提高其国际竞争力。”

在航空航天领域,TUV 南德意志集团还能提供AS 9000 标准认证和内审员的培训。

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的快速发展要求其供应商符合AS 9000 标准。供应商取得AS 9000的认证,不仅会提升竞争优势,而且在质量和安全及降低成本方面都会获得重要的改善。除此之外,供应商还会从过程改善中获利,并取得持续进步,这也是 ISO 9001: 2008 质量管理体系的根本。

当前,全球的主要飞机制造商,如波音,空客及中国商飞等,都将AS 9000 标准作为选择和考核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的指标之一。就目前对航空航天工业的需求来看,AS 9000 可能成为业务成功的一个有效工具,因为越来越多的主机厂正在要求供应商必须执行此项标准。

 


AS 9000认证标志

 


Frank Altmann 先生LSG 卫生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LSG-Hygiene Institute GmbH) 现任董事总经理 兼CEO

Frank Altmann 先生现任 LSG 卫生研究股份有限公司(隶属 TUV 南德意志集团)CEO,同时也是 TUV南德意志集团全球食品业务的负责人。LSG 卫生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原属汉莎航空膳食公司旗下,后于2005年被 TUV 南德意志集团收购,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提供航空食品检验与审核的供应商。Altmann 先生在航空食品安全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从业经验,他也是环境管理体系 ISO 14001 和质量管理体系 ISO 9001/2的主任审核员。他毕业于德国波恩大学(Rheinische Friedrich-Wilhelms-Universit Bonn,German),并获得农业科学硕士学位。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 +86-21-6141-0726
传真: +86-21-6140-8600
手机: +86-136-3633-1456
电邮: haiyan.wang@tuv-sud.cn
网址: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