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兹携手比亚迪 共推电动汽车租赁新潮流

2011-08-29 09:36 4623

上海2011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8月26日,全球较大的汽车租赁品牌赫兹国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宣布,将与中国较大的汽车品牌比亚迪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在中国的政府机构和跨国公司中推动电动汽车的租赁和销售。


赫兹中国与比亚迪签署中国电动汽车战略合作备忘录


赫兹高层与比亚迪高层在中国第一辆
用于租赁市场的纯电动车前合影
(从左到右) 赫兹国际汽车租赁公司总裁Michel Taride先生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传福先生
赫兹国际汽车租赁公司副总裁兼赫兹中国区总经理胡懋先生
赫兹国际汽车租赁公司全球电动车总监Jack Hidary先生

双方表示,将加强在新能源应用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在中国的发展。为此,赫兹将把比亚迪的电动汽车 E6引入其租赁车队。随着赫兹的电动汽车租赁计划相继在上海和深圳启动,赫兹也将成为全球首家已在亚洲、欧洲和北美推出了电动汽车租赁服务的租车公司。

赫兹全球总裁兼 CEO Mark Frissora 说:“赫兹再次成为行业革新的推动者,我们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电动汽车租赁服务。与比亚迪的合作,将使我们有能力提供租赁及销售新能源车的全套方案,这是行业内的又一大创举。”他还表示,赫兹的电动汽车租赁服务,不仅将推动中国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建设,还将为中国客户提供以技术创新为基础的交通解决方案。

赫兹是首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电动汽车和充电站的汽车租赁公司。比亚迪 e6为5座纯电动车,采用了75KW 的发动机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技术,单次充电续航里程高达240公里(186英里),是全球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汽车之一。它宽大的车身保证了每个乘客都能有足够舒适的乘坐空间。

比亚迪公司主席兼 CEO 王传福说:“创新是赫兹百年发展中不变的主题,创新也是比亚迪快速发展的坚定信念。纯电动车租赁是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一步创新举措。两大企业在纯电动车方面的联合创新,必将绿色交通带到全世界!”

早在去年10月,赫兹就在纽约发起了其电动汽车的全球推广计划。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在全球10个城市推出了电动汽车,并有多种品牌车型可供选择,如日产、通用、三菱、雷诺、戴姆勒、特斯拉、比亚迪等。作为全球较大的租车品牌,赫兹正致力于把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推广到城市驾车一族、大学生、旅游爱好者以及企业等各种群体。赫兹也正在与汽车厂商、充电设备提供商、市政府、非政府组织、企业等各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以推动这一计划的实现。

赫兹目前已成为全球较大的电动汽车出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未来几个月,赫兹还将借助其在全球各地的门店和汽车共享平台,继续加强电动车推广计划,并将致力于把其先进的车队管理工具和“永不迷路”的车载导航系统引入电动车中,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赫兹环保电动车组。

关于 Hertz

Hertz Global 于1918年成立于美国,是全球较大的汽车租赁品牌,在全球146个国家拥有8500 多个租车门店。Hertz 也在全球提供重型设备、建筑器械及工业设备的租赁,是唯一在全球五大洲提供汽车及设备等全方位移动设施租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2002年,Hertz 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9年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提供包括国内租车、中国人出境、外国人入境的全系列租车业务。赫兹中国目前的服务对象主要是高端商务和休闲客户,车组配备有标准车组、高级车组、SUV/厢型车车组,以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除汽车租赁业务外,赫兹在中国还提供重型设备、建筑机械及工业设备的租赁服务,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带来全方位一站式汽车及设备租赁解决方案。

媒体垂询:
Hertz赫兹国际汽车租赁 市场部
李雪 Elva Li
电话:+86-21-6085-1900,+86-21-6085-1907,+86-137-6104-9322
电邮:elvli@hertz.com

关于比亚迪

在美国《商业周刊》于2010年公布的2009年度全球“科技100强”企业名单中,比亚迪高居榜首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00520006751/en/BYD-Tops-Bloomberg-Businessweek%E2%80%99s-12th-Annual-Tech)。比亚迪是环保电池技术的行业领袖,特别是其独特的铁电池产品。比亚迪的太阳能板LED照明系统已经通过 TUV / CE 和 UL 认证,比亚迪消费类电子制造业及自主品牌的汽车产业一直在飞速发展。比亚迪已成为成长速度较快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和绿色能源科技企业。BYD 公司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代码为 HK. 0285(BYD电子)及 HK. 1211(BYD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代码为002594(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yd.com.cnwww.facebook.com/bydcompany 或发送邮件至 pr@byd.com

消息来源:赫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