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 MVP 中国行上海启动

2011-08-25 06:01 5167
 

MVP 携罗斯二代空降申城,首掀 MVP 中国行之篇章

上海2011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旗下的篮球巨星 -- NBA 史上最年轻的 MVP -- 德里克·罗斯空降申城,在上海南京西路新世界城和徐家汇篮球公园内与中国篮球兄弟全倾全力上演了一场轻无敌的速度 PK 大战。在初访上海两年之后,罗斯再度造访申城。现在的他,已经从当年的新秀一跃成为顶尖的 MVP 球员。他的成功不单只因其天赋异禀及对篮球的热爱,更是源自他在赛场上忘我的投入,赛场下的刻苦训练,以及对球迷的尊重和热爱。在上海的活动现场,罗斯不仅与上海球迷分享了他全倾全力的篮球故事,同时为每位购买了最新限量版球鞋 -- 罗斯二代的球迷签名,在篮球场上更是大展身手,为球迷进行提供 MVP 现场特训。


罗斯为球迷签名

此次中国行期间,罗斯还向球迷们推荐阿迪达斯为其研发的新一代致胜利器 -- 罗斯二代战靴 adizero Rose 2.0。限量版的中国行罗斯二代仅限300双,为红色配色,代表芝加哥城市色彩,加配有篮、黑两种鞋带。而十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的罗斯二代将有白色、灰色以及黑色三种不同配色,罗斯在现场展示的全黑配色版本就是其中一款。

上海的球迷们从来不缺乏热情,而对于这位来自上海姐妹城市芝加哥的 NBA 巨星,更是狂热。在罗斯出现的地方,不管是南京西路的新世界百货还是徐家汇篮球公园,都成为了今天球迷们的聚集地。他们用这种方式表达对 MVP 的欢迎,而这也印证了他们对篮球的激情。而这正是阿迪达斯篮球在中国发展的宗旨之一,致力于为球迷们提供创新的篮球产品,同时创造更多与 NBA 超级巨星学习和互动的机会。


罗斯与球迷比拼系鞋带

作为 NBA 历史上最年轻的 MVP,罗斯在赛场上以快速著称,他能够在球场上以每小时32公里的速度飞奔,这意味着他从后场进攻到前场的时间只需要3.9秒。因而这位速度巨星也不忘与球迷们 PK 任何速度游戏。在一场比赛穿罗斯二代战靴鞋带的趣味游戏中,MVP 与2位球迷各摆阵势,各不示弱,当大家看到 MVP 像在赛场上一样全倾投入比赛时,对这位新晋 MVP 的表现赞叹不已。此时,比赛结果已经不那么重要了。而在接下来的快速投篮比赛中,罗斯只是小试身手,便展示出其深厚的篮球功底。此后球迷们也似乎被 MVP 的精神感染,PK 比赛异常激烈,为最终的冠军使出浑身解数。赛后,罗斯为获胜者颁奖,赠送其签名版罗斯二代战靴。至此,MVP 中国行上海站的第一场活动顺利结束,罗斯随即赶往徐家汇篮球公园,与篮球兄弟上演真正的轻无敌速度大战。


罗斯抛鞋展示 adizero Rose 2.0 战靴之轻

09年阿迪达斯双 D 行动时,罗斯作为新秀球员首度访华挑选篮球兄弟,时隔两年,MVP 二次来沪与球迷们在徐家汇篮球公园再度胜利会师。在短短一小时的球迷互动中,罗斯毫不吝惜的传授其在赛场上的速度秘诀,现场指导小球迷如何在篮球赛场上变快。根据相关的赛场数据分析,罗斯在场上的假动作变相只需0.2秒,其敏捷程度令其对手望尘莫及。在此后的一场快速进攻游戏中,罗斯更是亲自上场,即便24秒进攻时间被修改为8秒时,罗斯同样能够轻松自如的应对,让现场球迷大饱眼福。MVP 还在现场透露,NBA 赛场节奏比这样的游戏比赛更为激烈,很多时候也需要在短时间内完成一次进攻。要适应这样的比赛,除了赛场上的全神贯注和赛场下的刻苦训练之外,一双好的战靴也至关重要。轻质战靴在某种程度上能够保证赛场上的速度,轻松自如应付快节奏的比赛,而 adizero rose 系列就如罗斯的守护神。


罗斯轻快过球迷


罗斯与球迷合影

阿迪达斯中国区运动表现部门营销副总裁 Jens Meyer 看到全场活动罗斯与消费者都如此投入,非常兴奋,他说:“阿迪达斯是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我们一直全倾全力将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篮球运动事业上,不仅致力于为全球顶级运动明星提供创新产品,也致力于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我们希望通过德里克·罗斯的到来,带动人们全倾投入到自己热爱的篮球运动中,通过运动触发激情,毫无保留的付出,并努力超越自己的极限。”

申城的活动开启了 MVP 的中国之旅,接下来中国的球迷们将目睹罗斯以旋风般的速度席卷广州和北京,见证罗斯的轻捷无敌,分享罗斯对篮球的全力投入和热爱。

关于罗斯二代 全轻全速 adidas adizero Rose 2.0 – MVP 中国行限量300双芝加哥红配色


罗斯展示全新战靴 adizero Rose 2.0

相比罗斯一代签名鞋 -- adizero Rose 1.0 与 adizero Rose 1.5 共用大底的设计、鞋面的革新,这一次作为罗斯第二代正统签名鞋的 adizero Rose 2.0,则可称之为一次革命,一次“全轻全速”的革命。

在摈弃了罗斯上赛季签名鞋 adizero Rose 1.0的圆润严实造型后,adizero Rose 2.0 开始变得线条分明,流线感十足。此次中国行限量版的罗斯二代是红色配色,代表着无尽热力的芝加哥传统红,搭配上那富有金属拉丝的质感,让 adizero Rose 2.0的鞋面折射着“风城玫瑰”的速度与激情,同时还加配了蓝、黑两种配色的鞋带供球迷做不同选择。而十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的罗斯二代将有三种不同配色,罗斯在中国行期间现场展示的全黑配色版本就是其中一款。

上赛季,阿迪达斯史上较轻篮球鞋款 adizero Crazy Light,让罗斯在季后赛“轻无敌”,让芝加哥重回强队行列。如今,作为罗斯第二代签名鞋的 adizero Rose 2.0,沿袭罗斯在 adizero Crazy Light 上对于速度、设计诉求的基础上,为其赋予了“全轻全速”精神的全新诠释。它运用全新的弹性鞋帮拉带与高帮设计,让这位全联盟较快的球员,在拥有较轻质签名鞋款的同时,拥有前所未有的舒适贴合脚踝保护。

沿袭自 adizero Crazy Light 的 SPRINT WEB 鞋面,以及成熟的 SPRINT FRAME 承托盘,都将成为罗斯新赛季全倾全速的保障。SPRINT WEB 鞋面,运用精确地计算将球鞋的重量降至较轻,同时大幅地增加鞋款透气性。SPRINT FRAME 承托盘,也结合可自由调节的分离式系带设计,为球员的脚踝在急速变向时,提供360度的全方位保护,同时赋予其极高的灵活性。从而,让 adizero Rose 2.0 的穿着者获得最为个性化的舒适保护,无论是对于不断提速的罗斯,还是对于追求速度的球迷们。

此次,作为友好使者来华的罗斯,也为中国球迷带来了中国行限量款 adizero Rose 2.0,在其设计上,也充满了上海姐妹城市芝加哥的文化元素。地铁作为一座城市的速度象征,罗斯此次将到访的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发达的高速地铁系统已成为它们重要的城市象征。于是,这款中国行限量款 adizero Rose 2.0,便相呼应地选择了同样是芝加哥城市象征的地铁元素。鞋跟处印制的代表芝加哥地铁的“The L”字样,与鞋垫上的芝加哥地铁网络图,共同将这条被当地人称为“芝加哥的跳动钢铁心脏”完全呈现在我们面前。它伴随着罗斯的成长与篮球之路,见证着他成为超级巨星的点滴过程,它也代表着罗斯对于风城的深厚情感,以及对于中国球迷的一种文化交流。

十月上市的罗斯二代有多种配色
上市日期:2011年10月
零售价格:1180RMB

关于阿迪达斯篮球

在过去超过60年的时间里,阿迪达斯致力于为全球顶级运动明星提供创新产品,而在美国,选用阿迪达斯产品的篮球巨星包括:德里克·罗斯、德怀特·霍华德、坎迪斯·帕克、蒂姆·邓肯、及昌西·比卢普斯。2006年4月11日,阿迪达斯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签订了长达11年的全球合作协议,指定阿迪达斯为 NBA、WNBA 及 NBA 发展联盟三项赛事的官方球衣供应商。

关注阿迪达斯篮球 www.facebook.com/adidasbasketball

更多信息请前往 www.adidasbasketball.com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篮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