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耀风城 -- 阿迪达斯篮球限量发售全明星周末系列产品

阿迪达斯
2020-02-15 09:00 14906
2020年2月15日“风城”芝加哥迎来一年一度的篮球盛会 -- NBA全明星周末 。30支球队中最为闪耀的明星将齐聚一堂,各显神通,为球迷奉上视觉盛宴。而阿迪达斯篮球也为这次篮球盛会准备了多款专属球鞋大礼。
  • 阿迪达斯篮球全明星周末系列产品于2020215日起限量发售 
  • adidas adiZero Rose 1迎来两款全明星专属配色
  • 利拉德与Pusha T 联袂呈现两款adidas Dame 6 ASW 2020
  • Daniel Patrick 操刀设计两款adidas Harden Vol.4 ASW 2020
  • Pro Model 2G Shelltoe 50 庆祝adidas“贝壳头”系列诞生50周年

上海2020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瞩目,群星闪耀,2020年2月15日“风城”芝加哥迎来一年一度的篮球盛会 -- NBA全明星周末30支球队中最为闪耀的明星将齐聚一堂,各显神通,为球迷奉上视觉盛宴。而阿迪达斯篮球也为这次篮球盛会准备了多款专属球鞋大礼:复刻版adiZero Rose 1 Simeon 致敬“玫瑰”巅峰时刻;新配色adiZero Rose 1 Roses 展现玫瑰精神;詹姆斯·哈登和资深设计师Daniel Patrick 合作出品的两款Harden Vol.4 ASW 2020 “战靴”;达米恩·利拉德与知名说唱歌手Pusha T共同设计的两款Dame 6 ASW 2020以及庆祝adidas“贝壳头”系列诞生50周年的Pro Model 2G Shelltoe 50 鞋款。别致的配色与专属的球星故事搭配,给这次全明星注入了一抹绚烂绮丽的亮色,助力球员们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燃烧激情,在球场下彰显潮流型格、引领风尚。

本赛季,加盟活塞的德里克·罗斯延续着高效的表现,并完成连续14场20+的惊艳表现,超越了他个人MVP赛季的记录,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adidas为球迷带来了两款属于罗斯的签名鞋。adiZero Rose 1 Simeon 唤起球迷对“风城玫瑰”2011年参加全明星正赛的专属记忆 -- 经典的明黄配色致敬罗斯的高中母校。而另一款新配色的adiZero Rose 1 Roses 则以浅灰色麂皮鞋面包裹住内侧的暗红玫瑰纹路,象征罗斯在芝加哥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中倔强绽放的顽强意志。

adiZero Rose 1 Simeon (FW3665)
adiZero Rose 1 Simeon (FW3665)

 

adiZero Rose 1 Roses (FV8057)
adiZero Rose 1 Roses (FV8057)

截止全明星前,哈登本赛季以35.3分的场均得分领跑全联盟。在打破一系列得分纪录的同时,哈登也带领着球队朝着季后赛稳步前进,并连续第八年入选全明星正赛。哈登本赛季的疯狂表现离不开他专属签名鞋Harden Vol.4的支持。Harden Vol.4 作为一款兼顾灵活性与缓震性能的超级球鞋,凭借LIGHTSTRIKE中底科技助力哈登的进攻火力,让他成为联盟中势不可挡的得分机器。此次adidas推出的两款Harden Vol.4 全明星专属配色延续了和知名设计师Daniel Patrick 的合作,第一款以黑色为主色调,鞋身别致的绑带设计上印制了白色的三条杠,提供稳定加持的同时强化视觉冲击力。亮橙色的贴片和鞋带则突出了该鞋款的时尚属性,并在颜色上和鞋舌处的adidas经典Logo产生呼应。内衬以及外底都采用了黑白泼墨风格。另一款配色以不同明度的绿色和白色为主体,并在鞋带上印制了设计师Daniel Patrick 的全名与三条杠Logo的平铺排列,成为该配色鞋款最大的亮点。除了专属鞋款,更有Daniel Patrick精心设计的夹克、卫衣等全明星周末系列服装产品等待发掘。

Harden Vol.4 ASW 2020 (FV8053)
Harden Vol.4 ASW 2020 (FV8053)

 

Harden Vol.4 ASW 2020 (FV8921)
Harden Vol.4 ASW 2020 (FV8921)

利拉德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带领球队负重前行。截止全明星前,利拉德以令人咋舌的2场60+ 以及惊艳的连续6场比赛命中超过6记三分的表演展现了身为联盟超巨的强悍实力。除了无解的场上实力,利拉德场下的嘻哈风范更展现了他的多面人生。此次adidas推出的两款Dame 6-ASW 2020 是利拉德与著名说唱歌手Pusha T 共同设计的产物。鞋内外两侧的PSH-T77“D-L 90”分别代表两人的名字缩写和出生年份,鞋后跟的“SIDE 1”“SIDE 2”灵感来源于Mixtape 的A、B两面特性。第一款配色在两只鞋的中底分别以涂鸦风格印着“I AM MY”“OWN FAN”字样,而第二款配色则将这两组词印于外底,象征二人的生活态度:“做自己的粉丝”。外观上,第一款配色通过黑、白以及蓝、橙的撞色搭配彰显潮流风尚;第二款配色以浅色菱形格纹为主,辅以绿、橙两色,在低调中蕴藏不俗质感。性能上,尖端的LIGHTSTRIKE缓震技术和优秀的起步反馈,助力球员在球场上予取予求。

adidas Dame 6 ASW 2020 (FW5749) 由利拉德与Pusha T 联袂呈现
adidas Dame 6 ASW 2020 (FW5749) 由利拉德与Pusha T 联袂呈现

Dame 6 ASW 2020 (FW5749) 细节满满
Dame 6 ASW 2020 (FW5749) 细节满满
Dame 6 ASW 2020 (FW4508)
Dame 6 ASW 2020 (FW4508)

此外,为了庆祝adidas 经典的“贝壳头”系列诞生50周年,adidas此次特别推出Pro Model 2G Shelltoe 50 鞋款,搭配金箔质感鞋面和全掌Bounce缓震系统。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洛瑞和特雷·杨将会在全明星正赛中上脚该鞋款,而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扎克·拉文也将分别在技巧挑战赛和三分大赛中进行穿着,致敬千禧年篮坛经典回忆。

Pro Model 2G Shelltoe 50 (FV8922)
Pro Model 2G Shelltoe 50 (FV8922)

阿迪达斯篮球全明星周末系列产品于2020年2月15日起在阿迪达斯官网、阿迪达斯天猫旗舰店限量发售,各大线下门店也将陆续发售,Dame 6 ASW 2020(FW5749) 将后续于全渠道上市。 adiZero Rose 1 Simeon (FW3665) 鞋款在中国大陆地区限量发售1,600双,建议零售价为1,099元;adiZero Rose 1 Roses (FV8057) 鞋款在中国大陆地区限量发售950双,建议零售价为1,199元,两款Harden Vol.4 ASW 2020 鞋款分别在中国大陆地区限量发售1,470双 (FV8053) 和350双 (FV8921),建议零售价为1,399元,两款Dame 6 ASW 2020 鞋款分别在中国大陆地区限量发售1,450双 (FW5749) 和290双 (FW4508),建议零售价为1,099元,Pro Model 2G Shelltoe 50 鞋款金色版(FV8922) 在中国大陆地区限量发售470双,建议零售价为799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adidas.com.cn/basketball; 关注@adidasBasketball 官方微博参加讨论。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