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信 AIA 国际本科新学期再添新外教

上海2011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和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合办的立信 AIA 国际本科项目2011年新学期已开班,这次开学之后将有几位新外教与同学们见面。

此次立信 AIA 录用的新外教大多数来自于财会金融专业领域,在之前的财会岗位都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不少人在金融学术领域颇有建树,如在2007年获得中国农业大学杰出讲师奖的 Mr. Lim,他在北京和上海分别执教过 ACCA, CIMA 和 MBA 和工程学课程,并在20多个国家游学及工作,在国际财会与经济管理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心得体会。这次新增加的外教当中还有年轻的女教师 Ms. Sheng,她在毕马威担任过审计管理工作,服务客户包括中国电信,氰特工业,斯沃琪,飞利浦,牧田,英博啤酒等知名企业,还参加过数个美国对华 IPO 的企业项目。相信他们在教课上将为立信 AIA 学员带来来自实践管理领域的专业体验。

立信 AIA 国际本科项目是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与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合作开设的全日制本科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执教教师都是来自于金融财会银行管理等领域的专业人士。毕业学员可直升海外大学就读本科以及研究生,就业方向多为高级财会管理、金融咨询等高薪行业。目前,与立信 AIA 有课程直升合作的接轨大学日益增多,专业选择也越来越广泛,为国内高考生开辟了一条省时省力又卓有成效的海外成才之路。

要了解更多立信 AIA 国际本科报考详情,请登录 www.aia.edu.cn/aia

消息来源: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