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德宣布中国大会演讲者阵容和议程

Avature
2023-05-22 09:00 2132

艾睿德宣布在其中国大会上为区域人力资源领导人安排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讲者阵容和议程

上海2023年5月22日 /美通社/ -- 艾睿德(Avature)是一家领先的创新人力资本管理(HCM)软件供应商,用于招聘和人才管理,今天公布了即将于6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AvatureUpfront China大会的详细信息。

在2022年虚拟版的成功基础上,今年在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举行的活动将聚集来自大型企业的80多位人力资源主管和技术专家。 该活动重点关注最新的人力资源趋势和成功的最佳实践,将为人力资源领导者及其团队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探索塑造该地区未来工作所需的战略、运营和工具。

紧凑的一日议程将包括:

  • 飞利浦(Philips)、瑰丽酒店集团(Rosewood Hotel Group) 携程(Trip.com Group) 的主题演讲将介绍他们如何利用艾睿德的功能在当今的人才环境中实现复杂的目标。
  • 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帝亚吉欧(DIAGEO) 维塔士(Virtuos) 将在小组讨论会上分享后疫情时代发展的创新战略。
  • 艾睿德蓝图展示。

此外亮点还包括客户专享的大师班,在这个密切合作的论坛中,与会者将有众多机会与志同道合的同行互动并分享宝贵见解。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注册参加2023中国大会,请访问活动网站

消息来源:Ava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