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实现通过所有 GDS 系统销售电子客票

北京8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GDS(全球分销系统),是应用于民航航空运输及整个旅游业的大型计算机信息服务系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2007年8月,日本地区代理人可以通过全球八大 GDS 之一的 AXESS 正式开始销售国航电子客票。此前国航已经与 WORLDSPAN、ABACUS、SABRE、AMADEUS、TOPAS、GALILEO、INFINI 开通海外市场代理人销售电子客票业务。至此,国航实现通过八大 GDS(全球分销系统)遍及全球的旅游销售机构销售国航电子客票,为全球旅客提供快捷、便利、可靠的航空服务。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