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高度 新视角 -- 国航参加谷歌2007大客户年会

北京11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11月16日,谷歌在成都九寨召开 2007 GOOGLE 大客户年会。国航作为谷歌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年会,国航电子商务负责人刘东、国航西南营销中心副总张允、电子商务高级经理胡法进均到会出席。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11221253.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11221256.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61556-min.gif )

此次 GOOGLE 年会的主题是“新高度 新视角”。会中,国航以奥运为题开展“国航网站搜票价,免费得国航机票”活动,两位幸运的嘉宾获得每人2张国航国内往返电子客票。刘东总经理现场为两位获奖嘉宾颁奖,并致词。

国航作为第29届北京奥运会唯一客运合作伙伴,在07年大力发展航空业务,新开北京-雅典、北京-平壤、北京-澳门等航线;新增国际往返电子客票巴黎、伦敦等国际城市;与国内、国际共42家航空公司实施电子客票联运业务;开通国内航线网上值机业务23个城市;在上海、广州、成都等机场安装自助值机设备;实现通过全球8大 GDS 遍及全球的旅游销售机构销售国航电子客票。08年国航将不断拓展航线网络、快速提升电子商务服务品质,以全新的服务理念,为更多旅客提供高效、专业的航空服务。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