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支持“健康快车2011光明行”慈善活动 

2011-08-08 09:11 4201

山西大同2011年8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和健康快车香港基金主办的“健康快车2011光明行”在山西大同举行发车仪式。李锦记集团捐资约80万元港币,组织车队支持此次自驾车慈善募捐活动。李锦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冯振华先生和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企业事务总监杨国超先生出席了发车仪式并驾车参与此次光明行活动。这是李锦记连续第7年支持中华健康快车光明行慈善活动,活动所筹得的善款将拨捐“中华健康快车”眼科火车医院。

 


李锦记管理团队驾车参加光明行


发车仪式

“中华健康快车”是中国惟一流动的、专门从事慈善医疗活动的眼科火车医院,配备有世界一流的眼科医疗设备。1997年7月,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香港同胞倡议并捐赠了第一列中华健康快车,为中国大陆贫穷的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治疗。14年来,火车医院已发展到四列,在内地27个省市自治区105个站点停靠,每年能救助1万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

在发车仪式上,李锦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冯振华先生说,李锦记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企业价值观,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怀社区,回馈社会。作为健康快车香港基金理事会副主席,李锦记董事李惠民先生连同李锦记的管理层,不遗余力地投身这个慈善项目。李锦记自2004年起,坚持参与每年的光明行活动。我们衷心希望健康快车能为内地更多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带去福音,帮助他们重见光明。

香港立法会前主席、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女士,财政部原部长项怀诚先生, 公安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国警察协会主席田期玉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健康快车创会主席方黄吉雯女士,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高建民先生,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玉林先生等领导出席发车仪式并为车队授旗。

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高建民先生在发车仪式上说,中华健康快车项目是香港和内地各界携手支持内地扶贫的榜样,健康快车先后治愈山西失明患者4380人。相信通过“健康快车2011山西光明行”活动,将进一步增进香港各界人士对山西的了解和友好往来,促进山西卫生事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