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七夕寻缘派对朝阳大悦城打造北京约会圣地

2011-08-11 16:07 5553

北京2011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6日,正值天气晴朗的夏秋交界的七夕良辰,借着牛郎会织女的千古佳话,众多年轻佳侣和单身青年们齐聚到朝阳大悦城。朝阳大悦城与中国较早较大的由专业红娘提供服务的相亲网站珍爱网携手推出“倾城之恋-朝阳大悦城七夕寻缘派对”,让单身的青年男女都有机会在甜蜜桃心的簇拥下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珍爱网大悦城相亲派对

 


珍爱网大悦城现场上演非诚勿扰

千人时尚寻缘派对  爱在朝阳大悦城

“在朝阳大悦城见面吧”,不论是甜蜜的约定,还是心动的愿望,牛郎织女们都相约在这里。在选择时尚的地标,享受舒适环境的同时,更期许着能遇见和自己气味相投、同样追寻舒适品味生活的年轻人。朝阳大悦城也在这样的期盼中,成为北京年轻人最新的约会“据点”。此次双方倾情打造的“倾城之恋-朝阳大悦城七夕寻缘派对”活动,就是为时尚潮人和年轻男女们搭建的一棵“梧桐树”,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找到自己的“凤凰”。

活动现场时尚绚丽又不失甜蜜,云集了近千名单身的甜美淑女和时尚男士,通过生动活泼的现场版非诚勿扰,年轻的人们在笑声和掌声中迅速地熟络起来,当活动进行到中场时,在珍爱网红娘的帮助下,许多来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就已经与一见钟情的对象牵手了,开始了柔情密语的约会。现场的工作人员笑称,约会的年轻人有的在附近咖啡厅攀谈享用下午茶,有的则直接前往餐饮区准备共进晚餐,更有直接前往电影院观赏最新上映的大片。现场洋溢的温馨气氛和粉红装饰交相辉映,眼波流转和旖旎笑颜散发出了“桃花朵朵”的气息,让朝阳大悦城不但是“相遇的地方”,更成为“结缘成偶”的约会圣地。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