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蒂埃里-穆勒祝贺奥斯卡-皮斯托留斯获得参加韩国世锦赛的资格

蒂埃里-穆勒
2011-07-27 16:53 4294

-- 蒂埃里-穆勒祝贺奥斯卡-皮斯托留斯取得历史性的好成绩,获得参加韩国世锦赛的资格

巴黎2011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斯卡-皮斯托留斯 (Oscar Pistorius) 上周二(2011年7月19日)在意大利利加诺的400米短路中跑出了45.07秒的好成绩,从而获得了参加韩国8月份世界锦标赛的资格,较低达标成绩为45.25秒。奥斯卡-皮斯托留斯在11个月大的时候就不幸双腿被截肢,现在借助于两个金属假肢行走。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727/471779-a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727/471779-b

他的成绩非常优秀--比他本赛季第一次参加400米的成绩快1秒多。不仅如此,奥斯卡-皮斯托留斯还实现了他多年来为之奋斗的梦想:取得了能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成绩。要参加这项非同寻常的赛事,他还必须在2012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再取得一次这样的成绩。

他力争在全世界顶级的赛事中与身体健全的运动员同场竞技,这体现了这位年轻南非选手坚韧不拔的精神和非凡的意志力。

奥斯卡自2011年2月份担任蒂埃里-穆勒 (Thierry Mugler) A*Men 系列的品牌大使。他凭借不同寻常的经历和体现超越自身极限、超越他人这一价值的能力而被选中。

今天,蒂埃里-穆勒和 Clarins Fragrance Group(娇韵诗香水集团)的所有团队与媒体及体育界共同祝贺奥斯卡-皮斯托留斯取得这一历史性的资格,并表达了他们对于奥斯卡迎接未来挑战的衷心热情的支持。

奥斯卡-皮斯托留斯简介

奥斯卡-皮斯托留斯的经历真的非同寻常。

1986年,奥斯卡出生于南非约翰内斯堡,在仅11个月大的时候就因为出生缺陷截去了双腿。

他靠假肢学习走路,随后又很快取代以碳纤维假肢,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行动能力。过去几年里,奥斯卡取得了一定水平的运动成绩,进而成为世界级的短跑运动员。

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奥斯卡摘得了数块金牌,成为了残奥会100米、200米及400米短跑项目的三冠王及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

2008年,著名的《时代周刊》(Time Magazine) 将他评选为“英雄与先驱”(Heroes & Pioneers) 类别中的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消息来源:蒂埃里-穆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