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斯卡前夜英雄会 PIAGET伯爵闪耀独立精神奖

Piaget伯爵
2015-02-25 09:06 8697
美国独立精神奖迎来了第三十届颁奖盛典,这也是 Piaget 伯爵连续第八年成为此项盛事的主要官方赞助商。

上海2015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上周末,就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前夜,加利福利亚州洛杉矶市 -- 圣塔莫妮卡(Santa Monica)沙滩群星闪耀,美国独立精神奖迎来了第三十届颁奖盛典,这也是 Piaget 伯爵连续第八年成为此项盛事的主要官方赞助商。美国独立电影精神奖旨在鼓励真正的电影艺术,是电影人的英雄会,也有人称它为“小奥斯卡”。在向2014年度卓越的部分影片致敬的同时,盛典也让众多好莱坞巨星汇聚一堂,其中即包括凭借影片《至暴之年(A Most Violent Year)》荣获较佳女配角提名的 Piaget 伯爵全球代言人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以及迈克尔-基顿 Michael Keaton)、朱丽安-摩尔 Julianne Moore、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马修-波莫Matt Bomer艾玛-斯通 Emma Stone)、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伊桑-霍克 Ethan Hawke)、奥普拉-温弗瑞 Oprah Winfrey)、奥利维亚-穆恩 Olivia Munn迈尔斯-特勒 Miles Teller)、安迪-萨姆伯格 Andy Samberg 及艾米-罗森 Emmy Rossum 


朱丽安-摩尔及迈尔斯-特勒
朱丽安-摩尔及迈尔斯-特勒
凯特-布兰切特及阿德里安-布劳迪
凯特-布兰切特及阿德里安-布劳迪

Piaget 伯爵全球行政总裁麦振杰(Philippe Leopold-Metzger)先生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在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上与这些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携手,并对他们所投入的热情与展现的创造力表示敬意。今年对我们来说异常令人激动,我们的全球代言人杰西卡-查斯坦凭借影片《至暴之年》入围了较佳女配角提名,她也将在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担任颁奖嘉宾。”

享誉世界的腕表与珠宝大师 Piaget 伯爵成为了包括杰西卡-查斯坦在内众多明星的选择。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艾米-罗森(Emmy Rossum)等明星佩戴 Piaget 伯爵闪耀红毯。

杰西卡-查斯坦佩戴 Piaget 伯爵最新的 Mediterranean Garden 地中海花园系列白金镶钻耳环,搭配一对 Possession 系列白金镶钻手镯璀璨亮相。作为 Piaget 伯爵的标志之一,Piaget Rose 伯爵玫瑰系列珠宝再次成为了女星们的最爱。颁奖礼主持人克里斯汀-贝尔在整场颁奖礼中佩戴了 Piaget Rose 系列珠宝,包括两对 Piaget Rose 耳环和同款指环。入围较佳女主角的珍妮-斯蕾特 Jenny Slate佩戴 Piaget Rose 耳环和玫瑰指环,尽显耀目光彩。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选择了 Piaget Rose 白金镶钻耳环,搭配 Piaget Rose 白金镶钻指环。玛西亚-克劳斯Marcia Cross则以一条 Piaget Rose 玫瑰金长项链点缀项间。

杰西卡-查斯坦
杰西卡-查斯坦

Piaget 伯爵的老朋友艾米-罗森(Emmy Rossum选择 Piaget Possession 系列经典耳环和指环,格外别致动人。另一位较佳女配角入围者安德烈-苏亚雷斯-巴斯(Andrea Suarez Paz用一对 Piaget Rose 耳环及配套指环、一对 Possession 手链和 Limelight Diamonds 腕表作为红毯造型的点睛之笔。

对于好莱坞的一众男星来说,Piaget 伯爵 Altiplano 系列再次备受青睐。凭借《鸟人(Birdman)》斩获较佳男主角大奖的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佩戴38毫米 Altiplano 玫瑰金腕表,内敛而不乏优雅。《魔力麦克(Magic Mike)》的主演马修-波莫成为首位佩戴 Piaget 伯爵最新 Altiplano 玫瑰金计时腕表的男士。品牌好友、《爆裂鼓手(Whiplash)》的主演迈尔斯-特勒(Miles Teller选择40毫米 18K 玫瑰金 Altiplano 腕表,而主持人弗莱德-阿米森(Fred Armisen则选择了白金款式。颁奖嘉宾马克-杜普拉斯(Mark Duplass佩戴的是40毫米白金镶钻 Altiplano 腕表,凭借《性本恶(Inherent Vice)》提名罗伯特-奥特曼奖(Robert Altman Award)的埃里克-罗伯茨(Eric Roberts则偏爱别具一格的40毫米 Altiplano 镂空腕表。

前“邦女郎”贝纳尼丝-玛尔洛(Berenice Marlohe佩戴了 Piaget Rose 白金镶钻项链和 Possession 指环,同行的比利时女演员伊莲娜-诺古哈(Helena Noguerra则佩戴一套 Mediterranean Garden 地中海花园系列白金蓝宝石珠宝亮相。同样选择这一全新高级珠宝系列的还有佩戴该系列耳环和白金祖母绿项链的模特艾莉婕-盖拉德(Alizee Gaillard,以及佩戴镶钻和粉红蓝宝石耳环及戒指的劳里安-吉列伦(LaurianeGillieron,惊艳全场。西班牙女演员布兰卡-苏亚雷斯(Blanca Suarez同样选择 Piaget 伯爵,佩戴复古款式的黄金绿松石长链表亮相。

本届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克里斯汀-贝尔将伯爵制片人奖(Piaget Producer’s Award)颁给了克里斯-奥尔森(Chris Ohlson。这一奖项的奖金高达2.5万美元,旨在奖励那些独具创意、坚韧不拔、负有远见、并在资源有限情况下创作出高质量独立电影的新兴制片人。

今年,Piaget 伯爵为后台 VIP 休息室特别赋予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装饰细节现代、奢华,中央则摆放了一架三角钢琴。在这里,获奖者、提名候选人、品牌挚友们和 Piaget 伯爵全球行政总裁麦振杰先生一起举杯庆祝,共同见证全新 Mediterranean Garden 地中海花园系列的问世。同时展示的还有 Piaget 伯爵的代表腕表和复古珠宝作品,以及最新推出的精美著作 -- Florence Muller 撰写的《Piaget伯爵:源自1874年的钟表珠宝制造商》(Piaget: Watchmakers and Jewelers since 1874)。

消息来源:Piaget伯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