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lron(R) 发布企业责任报告

Belron
2011-07-21 22:50 2609

伦敦2011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计划到2015年排放减少30%

全球领先的汽车玻璃维修和更换公司 Belron(R) 今天发布其首份企业责任报告 --《2010年企业责任进程报告》(Reporting on our CR Journey 2010),该公司计划到2015年使其排放量减少30%。

(Log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721/467255 )

该公司在全球32个国家共有25000多名员工,其中14000人为汽车玻璃技术人员。鉴于其经营活动的流动性特点,Belron(R) 深知其环境影响以及尽可能最小化这种影响的责任。Belron(R) 发布的企业责任报告介绍了该公司四个企业责任承诺 -- 道德、环境、员工和回馈社会 -- 所取得的成果;其中包含了有关到2015年排放量减少30%的具体目标。

Belron(R) 首席执行官 Gary Lubner 表示:“企业责任报告的发布是我们当前致力于成为真正可持续发展企业的进程所取得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了解然后最小化我们的环境影响是这一进程的关键因素,我们已经为自己设定了几个要求很高的目标。”

Belron(R) 企业责任部门主管 Harriet Kemp 表示:“我们最主要的两个环境影响就是我们每年为客户更换的600万个挡风玻璃和我们车队产生的排放。我们的玻璃废物影响一部分可以通过我们开创性的政策来解决,那就是尽可能维修挡风玻璃,而不是更换它。这种‘维修优先’的挡风玻璃损坏处理方式可实现三赢:可以为车主和保险公司节省成本,同时还能大幅减少废弃玻璃量。在大部分我们业务有覆盖的国家,我们已经实现了对替换下来的已损坏玻璃的回收利用,但是还有少数几个国家由于没有挡风玻璃回收利用设施,我们正在积极开发回收利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树立该行业的标准。”

Belron(R) 承诺到2015年将填埋处理的废弃玻璃量降至零。

Belron(R) 环境经理 Jason van Zuydam 正与多家汽车供应商密切合作,以便将该行业当前对于针对消费者推出的更环保汽车技术的重视态度延伸至商业市场,这方面历来做得都不够好。他说:“由于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就便维修挡风玻璃,因此提供一种更环保的流动服务方法就显得愈加重要。目前我们正在评估我们能够对现有车队所采取的一些措施,以及能够减少排放的行车方式。环境因素构成了我们车队采购决策的重要部分。”

该报告中的另外一个承诺就是计划到2015年所有 Belron(R) 旗下公司的车队都使用替代能源汽车。

《2010年企业责任进程报告》介绍了 Belron(R) 四个企业责任承诺--道德、环境、员工和回馈社会--所取得的进展。报告可见 http://www.belron.com/About-us/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Our-CR-journey.aspx

致编者:

Belron(R) 简介 -- http://www.belron.com

Belron(R) 是汽车玻璃维修与更换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约有员工25000名员工,遍布5大洲的32个国家,每3秒钟世界上就有一名 Belron 技术人员维修或更换一块挡风玻璃。2010年,该公司服务的客户超过1200万。该公司在全球各地设有1900个分支机构和9400辆流动服务车,旗下有15个不同品牌,包括 Carglass(R),Autoglass(R) 和 Safelite(R)。

欲了解 Belron《2010年企业责任进程报告》更多信息,请联系:

Nick Sharples 或 Harriet Kemp:Nick Sharples
集团公关主管
直线电话:+44-1784-263-643
手机:+44-7595-211-845
电邮:Nick.Sharples@Belron.com

Harriet Kemp,企业责任主管
直线电话:+44-1784-263-576
手机:+44-7711-111479
电邮:harriet.kemp@belron.com

消息来源:Belr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