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义玻璃与PGW成功踏入第十年的供应合作关系

2014-03-13 09:00 12522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编号:00868)宣布集团与全球知名的汽车产品及服务供应商Pittsburgh Glass Works, LLC于今年成功踏入第十年的供应合作关系。

中国东莞2014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汽车玻璃、节能建筑玻璃、优质浮法玻璃及超薄电子玻璃产品综合制造商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信义玻璃”或“集团”) (股份编号:00868) 欣然宣布集团与全球知名的汽车产品及服务供应商Pittsburgh Glass Works, LLC (“PGW”)于今年成功踏入第十年的供应合作关系。信义玻璃自2004年起与PGW开展供应合作,以发展北美汽车玻璃替换市场。2014年1月,信义玻璃与PGW延续双方的合作关系,签署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北美汽车替换玻璃供应协议。信义玻璃董事预期该协议将为集团带来更多商机,并为PGW及信义玻璃双方带来持续的收益。

信义玻璃与全球知名的汽车产品及服务供应商Pittsburgh Glass Works,LLC于今年成功踏入第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信义玻璃与全球知名的汽车产品及服务供应商Pittsburgh Glass Works,LLC于今年成功踏入第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PGW[全球供应链部副总裁] Fahmy Mechael 先生表示:“信义玻璃一直致力达到PGW的质量要求,为此信义玻璃特设有符合PGW各项高标准的生产线。我们很高兴能与信义玻璃维持多年来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非常欣赏其管理层尽力配合我们对高标准的要求,为PGW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我们相信即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信义玻璃和PGW保持的合作关系必能长远地为双方带来好处。”

消息来源: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