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2 360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30日结束:全世界最具标志性舞台将出售

2011-07-18 15:52 3739

洛杉矶2011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7月30日,当 U2 360 演唱会最终落下帷幕,这一全球较成功的巡回演唱会将创下700万以上的观众数量。而这一全世界最具标志性的舞台也将很快对外出售。垂询更多在线信息、3D 效果图和尺寸规格,请访问 www.panthermanagement.com/theclaw

这一巨型舞台结构由 Bono、Willie Williams 和 Mark Fisher 设计,为业内首创。舞台经过了在30个国家的78个城市举办的110多场演唱会的试用和测试,其环绕型可移动结构设计最多可承受185吨的重量,并能经受住大风和地震荷载。在演唱会期间,爪型结构下带着圆柱形大屏幕,能够覆盖14000平方英尺的场地,旨在为歌迷提供空前的演唱会观看体验。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这一标新立异的承重能力出色的独特作品将保留下来,其量身定做的结构将作为永久性或可移动场馆在全球出售。其高度可变更的结构可以重新设计和再利用,变为新的吸引眼球的多功能娱乐场馆设施,包括露天剧场、市民广场、企业展馆、世博会或世界杯场馆,或是像生态馆和节能实验室一样独特的场馆。

  • 作为音乐和娱乐场馆,其结构可作为有侧翼或无侧翼的大范围覆盖的舞台区,并且其承载能力可满足任何活动需要。
  • 作为世博会或奥运会场馆,其史无前例的独特结构非常吸引眼球。
  • 作为展厅,这种综合结构可装配成多个楼层,天花板高度可在10到100英尺间随意选择。
  • 作为广场,其爪型结构可覆盖2727平方米(合28287平方英尺)的面积,可轻松容纳2800人。
  • 作为预建预设计外围结构,可轻松移动,只需很短时间就可以完成安装,并被证明非常坚固可靠。

欲了解设计机会和购买信息,请联系:info@panthermanagement.com

Panther Management 简介:

Panther Management 是一家国际项目管理公司,其在动物园、水族馆、科学中心、博物馆、旅客服务中心和主题公园的展馆设计和建造方面的专长覆盖全球。该公司专注于打造独一无二的主题环境和特别活动场地。Panther 在企业展会、大型商业戏剧和现场音乐会的制作和技术管理方面也有着丰富经验。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panthermanagement.com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简介: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是全球领先的现场娱乐和电子商务公司,公司由四个市场领导者组成,他们是:Ticketmaster.com、Live Nation Concerts、Front Line Management Group 和 Live Nation Network。Ticketmaster.com 是活动票务全球领导者及全球5大电子商务网站之一,每月唯一访客量超过2600万。Live Nation Concerts 每年为2000多位艺人打造20000多场演出。Front Line 是全球顶尖的艺人管理公司,为250多位艺人提供代理服务。这些业务为领先的娱乐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 Live Nation Network 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使800多家广告客户得以打入 Live Nation 每年通过其现场活动和数字平台所覆盖的2亿消费者当中。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livenation.com/investors

消息来源: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