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格莱美获奖组合The Chainsmokers 2019年重磅回归

Live Nation
2019-05-06 15:00 10599
Live Nation今日宣布,格莱美获奖、Billboard榜冠军组合The Chainsmokers即将回归上海,于2019年9月10日(周二)登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来“The Chainsmokers 2019上海演唱会”。

5月13日上午10点美国运通®以及Live Nation官方预售正式开启
5月14日上午10点通过大麦网公开预售

上海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Live Nation今日重磅宣布,格莱美获奖、Billboard榜冠军组合The Chainsmokers即将重磅回归上海,于2019年9月10日(周二)登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来“The Chainsmokers 2019上海演唱会”。

The Chainsmokers 1
The Chainsmokers 1

 

The Chainsmokers 2
The Chainsmokers 2

 

The Chainsmokers 3
The Chainsmokers 3

今夏,The Chainsmokers将登陆包括曼谷、新加坡、香港、首尔、台北及上海在内的七个以上亚洲城市,本次The Chainsmokers亚洲巡演由Live Nation倾力呈现。

此次The Chainsmokers上海演唱会票价为480 / 680 / 880 / 1180 / 1580元不等,门票公开预售将于5月14日(周二)上午10点通过大麦网Damai.cn正式开启。

美国运通®卡会员可于5月13日(周一)上午10点至5月14日(周二)上午10点提前优先购买预售票。同时,Live Nation官方微信预售将于5月13日(周一)上午10点至5月14日(周二)上午10点开启。本次演唱会以及售票的更多后续信息,主办方Live Nation及美国运通将通过各自的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第一时间发布。

近日,The Chainsmokers发布全新单曲“Kills You Slowly”以及与澳洲乐队5 Seconds of Summer合作的单曲“Who Do You Love”,两支作品将收录于他们即将问世的新专辑“World War Joy“中,随后,他们便公布了本轮亚洲巡演。二月,The Chainsmokers通过Disruptor Records/ Columbia Records发布单曲“Who Do You Love”,随即便登上了iTunes榜单第一名,目前在全球试听量已近1400万。此外,本单曲也进入了37个国家的Spotify热门推荐播放列表“Spotify’s New Music Friday”, “Today’s Top Hits“以及Apple Music的“Today’s Top Hits“播放列表。

关于The Chainsmokers

The Chainsmokers由Alex Pall和Drew Taggart组成,凭借丰富多样的作品,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支重要音乐力量,也是热门的唱片艺人之一。他们的音乐风格巧妙地跨越了独立,前卫和流行音乐的界限,十分具有标志性。

过去几年来,The Chainsmokers由制作人向词曲创作转型,过程中诞生了一些非常具有突破性的作品。2016年,The Chainsmokers有三支单曲获得多白金销量认证,他们也由此成为全球巨星。其中,单曲“Roses(ft. Rozes)”来自他们的金奖销量首张EP “Bouquet”,这张EP获得了RIAA的四白金销量认证,并在Billboard的Top Dance / Electronic Albums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单曲“Don’t Let Me Down(ft. Daya)”收录在白金销量的第二张EP “Collage”中,同样也获得了四白金销量认证,并进入了Billboard Hot 100榜前五名,2017年格莱美颁奖礼上,The Chainsmokers凭借这首歌夺下“最佳舞曲制作奖”。 

2017年4月,The Chainsmokers发行了他们的首张专辑“Memories ... Do Not Open”,并开启了“Memories ... Do not Open”40城巡演,专辑获得白金销量认证,巡演也大获成功。这张专辑在美国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其中收录了多白金销量热门单曲“Paris”,以及与Coldplay合作的单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该曲目为The Chainsmokers赢得2018年格莱美“最佳流行组合/团体表演”提名。

2018年12月,The Chainsmokers发行了第二张专辑“Sick Boy”,迄今已在全球创造了超过10亿的试听量,其中收录了与Kelsea Ballerini合作的金奖销量认证单曲“This Feeling”,以及与老搭档Emily Warren共同演绎的“Side Effects”。 

2019年,The Chainsmokers将延长在拉斯维加斯维Wynn Nightlife Residency的驻演时间,同时也将继续发行音乐和在全球范围内巡回演出。

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亲临The Chainsmokers现场的机会

The Chainsmokers: 2019上海演唱会

日期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时间

20:00

地点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

购票

RMB 480/ 680/ 880/ 1180/ 1580

大麦网Damai.cn | 大麦票务热线1010-3721

美国运通®卡会员优享超前预

5月13日10:00-5月14日10:00

Live Nation微信

5月13日10:00-5月14日10:00

美国运通优享会员预留

公开预售

5月14日10:00起

5月14日10:00起

 

The Chainsmokers 2019亚洲巡演日期

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马尼拉

曼谷

Mall of Asia Arena

IMAPCT Challenger Hall 1

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新加坡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香港

Asia World-Expo Arena

2019年9月06日,星期五

2019年9月07日,星期五

首尔

台北

KSPO Dome, Olympic Park

Creamfields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上海

Mercedes-Benz Arena

 

单曲“Kills You Slowly”和“Who Do You Love”现已全面上线。关于The Chainsmokers的更多最新信息,请登陆https://www.thechainsmokers.com了解。

消息来源:Live N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