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中标2008奥运运动员公寓项目

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2007-08-20 10:31 4165

上海8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在北京奥运建筑装饰用材市场竞争中,安信地板毫无悬念地中标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员公寓,安信地板将用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员公寓、餐厅、训练场馆的地面装饰用材。

北京体育大学2008奥运运动员公寓项目是北京奥体中心的重要的组成部分,需铺装地板的面积约为7000余平方米。该场馆建成后,将成为北京奥运会训练、比赛场馆并接待各国运动员住宿、餐饮的场所。

北京体育大学2008奥运运动员公寓是中国对外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因而,该建设项目引起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重视,破例委派处长级官员直接全权负责和管理该项目。在项目建设中,项目责任人对每一个项目的控制,每一种材料的选择都近乎苛刻。

为保证北京奥运会运动员公寓建设工作达到国际一流标准,国家体育总局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向海内外招标。

经历前期资格预审,后期质量与服务的比较,安信地板在海内外大型企业云集的地板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该工程项目。目前,北京体育大学2008奥运运动员公寓地板类装饰材料用材,全部采用安信实木地板。

安信地板的中标显示了其主流品牌的地位和国际水准的品质。通过此项目的合作,将使国家体育总局对安信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有一个直观的了解,在全民奥运、举国体育的体育国策之下,对安信产品开拓体育工程市场也是一个好消息。

事实证明,安信地板的质量经受了世界级“形象工程”的百般考验,成为业界的榜样。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