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手机客户端,让旅游更简单

2011-10-26 16:12 5199
 

北京和上海2011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还在为外出旅游思前想后,寝食不安?还在因交通、住宿、门票、签证等安排焦头烂额?还在因出游付款手续复杂而踌躇?下载途牛旅游网手机客户端,就可轻松挑选海量精品旅游线路,完成出游所需的各项查询及预订,享受专业旅游服务。出游新时代,途牛旅游网让旅游更简单。

途牛旅游网以全面的网络平台为依托,推出了全新的途牛旅游网手机客户端,为手机用户提供了大量精品旅游线路,随身查看详细行程安排、线路特色、价格详情,还有热门的活动资讯等。途牛旅游网手机客户端采集、筛选、整合旅游行业资源,提供门票等服务信息,简单预订自助游。客户端界面简洁明了、功能一应俱全。在查询界面输入目的地,能够自动筛选出满意度较高的匹配线路,将线路价格、日程、景点和往返交通方式等相关信息清晰呈现,同时具有一键下单、本地收藏、订单管理等综合服务,免去了繁琐的查询及预订流程,能即时查看线路详情和订单状态。

同时,结合途牛旅游网推出的“写游记,赠送旅游券”活动,获得旅游券的游客,可以直接通过途牛旅游网手机客户端完成手机直接支付景区门票功能。游客通过途牛旅游网出游后通过撰写、发布游记等途径获得相应的旅游券后,即可在手机上完成相应额度的景区门票购买流程,无需登录网站进行支付。在客户端,进入用户中心便可直接查看游客的订单信息及旅游券的相关信息。

途牛旅游网秉承让旅游更简单的使命,全力打造轻松查询、一站式预订的途牛旅游网手机客户端,让手机用户享受较轻松的旅游体验,助力完美旅行。

更多详情敬请登录 途牛旅游网www.tuniu.com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