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联手宝库,打造差旅管理系统

2011-07-08 14:54 3544

北京2011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6月18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与北京宝库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库”)共同开发的“中小企业差旅管理系统”(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简称“SME”)正式上线。此系统的推出可有效解决国航企业客户的差旅管理问题。SME 的上线使国航对企业客户服务进入信息化管理的全新方式,也是向服务标准化迈出的重要一步。

宝库开发的差旅管理系统现在被国内众多企业所使用,服务客户不乏世界知名企业,此平台已经运行多年并且被业界所认同。成熟的技术使得与国航的合作开展顺利,用时不到6个月即完成了国航 SME 系统的开发。

目前 SME 可实现机票查询、购买与改期业务办理、差旅费用统计与分析、员工级别差异化管理、员工出差审批及分部门差旅管理等。客户可通过储蓄卡、信用卡、商旅卡、UATP 卡等多种方式进行支付。国航为 SME 签约客户提供专属的服务团队,通过 4008100999-8 提供 7 X 24 小时不间断服务。

宝库在2007年开始正式运营,国航选择与其合作主要看中其深度挖掘客户需求,注重客户服务的理念。宝库开发商旅管理系统前,调研时间超过一年,走访各类企业客户及航空代理人,从多方面了解各方的需求,目的就是更完善的解决企业对差旅管理的服务需求。国航认为服务是做好企业客户的重要标准,正是宝库对服务的态度促使了此次合作。

了解更多 SME 信息可浏览 biz.airchina.com.cn 或登录www.baoku.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