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顽固脂肪的斗争取得重大进展

LPG
2011-07-07 04:54 2426

法国索菲亚-安提波利斯2011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目前,尚无一种经科学证明的方法能消除可对抗节食和体育锻炼的脂肪。

《机械按摩对女性臀股部脂肪组织基因表达谱和脂肪动员的影响*》

*发表于期刊《Obesity Facts》(2011年4月刊,第4卷,第121-129页)上的研究报告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lpg/50526/

不良的饮食习惯,加上长期保持坐姿的现代生活方式,已造成肥胖(体重指数 (BMI)>30)患者遍布全球各地,且数量还在不断上升中。

全球现有10亿成年人和2200万年龄不到5岁的儿童体重超标。

面对这一问题,LPG 希望就 LPG(R) 机械按摩对脂肪细胞的影响进行研究,以获取 Cellu M6(R) 作用于局部脂肪区的经验证的结果。

研究概述

报告:由于脂肪细胞的消脂能力不足(它们分解脂肪的能力较低),过量脂肪尤其能够对抗节食和体育锻炼。这缘于以下事实:脂肪细胞表面含有的 α(抗脂解)受体的数量比 β(刺激脂解)受体多,这样就无法对荷尔蒙刺激做出良好反应。

方法:Max Lafontan 教授(INSERM Toulouse(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图卢兹分院)名誉研究主任)采用了两种非常先进的技术。

对12位使用新一代 Cellu M6(R) 的肥胖女性 (BMI> 25) 进行前后对照的观测:

  • 进行微透析(植入双探针)让研究人员能够直接研究脂肪组织和脂肪分解。

全球仅有2个研究中心采用了这项技术,分别是 Lafontan 博士所在的图卢兹中心和 Arner 博士所在的瑞典中心。

  • 采用基因组(DNA 芯片)让研究人员能够直接通过脂肪组织活体检查研究不同的基因表达情况。

研究成果超过预期:

研究结果着重表明,LPG(R) 机械按摩能够对脂肪组织产生相当大的功能影响。经过12个 Cellu M6(R) 疗程后,脂肪细胞的脂解反应能力提高了70%。

基因组研究表明,脂肪细胞没有发生变化。

首个全球性进展

节食和体育锻炼失败的根源何在?

LPG(R) 机械按摩正是消灭局部脂肪的缺失环节!(编者注:除此之外还需要健康饮食和定期的体育锻炼)。

这一重大发现为顽固脂肪堆积的治疗迈出了前景光明的第一步。

Anne Zuccarelli
电话:+33(0)-1-53-32-28-00
电邮:anne.zuccarelli@vianova-rp.com

消息来源:LP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