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果分子可能有助于改善脂肪细胞的炎症和代谢状况

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2019-08-28 18:18 6073
最近在《Communications Biology》发表的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INC)资助的一项研究表明,一些坚果,如核桃和榛子,可能有助于改善脂肪细胞的代谢状况。这项研究还揭示了这些坚果的新型抗炎作用。

西班牙雷乌斯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最近在《Communications Biology》1发表的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INC)资助的一项研究表明,一些坚果,如核桃和榛子,可能有助于改善脂肪细胞的代谢状况。这项研究还揭示了这些坚果的新型抗炎作用。

坚果分子可能有助于改善脂肪细胞的炎症和代谢状况
坚果分子可能有助于改善脂肪细胞的炎症和代谢状况

 

肥胖是指能量过剩,体内脂肪组织大量堆积。过多的卡路里摄入可能导致脂肪细胞形成,增加促炎分子的产生,从而加速细胞退化(老化)。轻度炎症是肥胖患者出现胰岛素抵抗和2型糖尿病的关键因素。

这项研究以从核桃和榛子中分离出的纳米粒子(细胞间通讯的新兴参与者)介导的miRNAs(参与基因表达调控的小分子核糖核酸)为特征,并测试了它们对脂肪细胞炎症和代谢的影响。

研究人员发现,两种保守植物miRs(miR156c和miR159a)能够限制肥胖小鼠(以高脂肪饮食喂养)的炎症反应和恢复胰岛素敏感性。结果表明,miRs坚果可以改善脂肪细胞的代谢状况,并且揭示了植物食品(包括坚果)由于新型抗炎作用成为治疗轻度炎症的潜在药物。

罗马第二大学研究员、这项研究的首席研究员Lettieri Barbato博士表示:“我们的研究已经确定,坚果核酸由于具有高生物利用度和抗炎作用,能够限制与肥胖相关的代谢疾病的发展。”

这项研究得到INC的支持。

参考:

1 Aquilano K., Ceci V., Gismondi A., De Stefano S., Iacovelli F., Faraonio R., …& Lettieri-Barbato D. (2019). Adipocyte metabolism is improved by TNF receptor-targeting small RNAs identified from dried nuts. Communications Biology, 2:317.

消息来源: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