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将在首都国际机场开放免费进港休息室

2011-05-19 16:55 5161

北京2011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1日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为旅客提供进港休息室预约式服务。旅客在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后只需前往国航中转服务柜台办理预订手续,即可在休息室内免费享受到休息、淋浴、上网、打印、传真及饮料等多样化服务。

国航进港休息室6月1日正式启用后,将在6月1日至6月15日试运行。休息室采用计时制,每人每次可享受3小时免费服务。试运行期间,乘坐 CA932、CA992、CA966 航班的头等舱、公务舱旅客可以优先享受到这一服务,随着服务的不断完善,该服务将扩展到更多的国航旅客。

机场计时休息室位于 T3 航站楼2层西翼肩,共有3个具备独立卫浴及商务功能的房间,每个房间约15平方米。其中2个房间配备沙发、1个房间配备床。房间内地面铺设地毯,墙壁贴有高档壁纸,房间内设有洗浴设施及淋浴用品、电视、冰箱、衣架、床、沙发、茶几、无线网等设施设备,可免费提供饮料及上网、传真、复印等服务。

同时,国航正在首都国际机场 T3 航站楼2层国际进港行李提取区内进行选址,计划全面建设约115-225平方米的国航专属休息区域。届时,更多国航旅客将有望享受到更加全面、贴心的专属服务。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64条,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60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4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