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全新国内贵宾休息室开门迎宾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D区新建的国内贵宾休息室开门迎宾。国航两舱旅客、国航白金卡、国航金卡、国航银卡(消费里程)旅客、星盟金卡会员、星盟付费会员及龙腾卡会员旅客均可进入该休息室候机。
 

知音之遇,相聚有缘

北京2014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2月28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D区新建的国内贵宾休息室开门迎宾。新建贵宾休息室面积为1423平方米,座位数达237个,服务设施齐备,是国航在北京为休息室服务设施升级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旅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休息室服务。国航两舱旅客、国航白金卡、国航金卡、国航银卡(消费里程)旅客、星盟金卡会员、星盟付费会员及龙腾卡会员旅客均可进入该休息室候机。

国航贵宾休息室延续了国航于2012年推出的最新设计理念及标准,将国航文化理念与中国古典传统文化有机的融入现代风格之中,以“凤凰遨游于天地之间”为主题,通过祥云、陶土、木色格栅等设计元素,使旅客能够拥有全新的视觉享受。

 

该贵宾休息室设有开放式休息区、餐饮区、酒吧、按摩椅、媒体中心、报刊架、淋浴间、卫生间等功能设施,力求满足旅客用餐、休闲、娱乐等多样化服务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国航在休息室内首次打造了配有专业设备的“面吧”,计划在4月与旅客见面。“面吧”将与专业餐饮品牌合作,为旅客提供更加新鲜、地道的现场煮面服务。

近年来,国航一直在致力于旅客服务设施的升级,2013年国航陆续在在重庆、上海虹桥、武汉、大连、杭州、贵阳推出新建贵宾休息室,近期还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新开“京沪空中快线”专用贵宾休息室,还将在上海浦东启用全新的国际头等舱、公务舱休息室。

知音之遇,相聚有缘,国航将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紧密关注旅客的需求与感受,继续打造更多、更好的服务产品,用优质的服务给旅客带来一个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美好旅程。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Shanghai:60111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