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过21000人踊跃报名触动传媒健康大挑战 

触动传媒
2011-07-04 18:33 8796

首届出租车内健康活动引发“WOW 男 WOW女”健身热潮

上海2011年7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从中国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 -- 触动传媒在今年6月1日发起了为促进全民健康而首创的“Wow 男 Wow 女”健康活动以来,健身变得史无前例的充满乐趣。此次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即指导乘客进行锻炼的“移动中的出租车内健康操”,不断更新的关于减压、睡眠、饮食和运动方面的健康小贴士,健康问卷调查和45天找回健康的自我挑战。最近,这套操风靡网络知名度窜升,白领乘客也对找回健康的自我挑战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在短短20天内,就有21,414名乘客通过在触动传媒安装在出租车内的互动荧屏上输入手机号码报名参加45天找回健康大挑战。此外,214,535名乘客填写了健康调查问卷,其中63.5%的乘客表示他们愿意“为了健康,坚持锻炼45天!”健康小贴士页面被乘客浏览了100,988次,此活动已然引发 WOW 男 WOW 女们的健康热潮。


乘客在触动传媒车内互动荧屏上点击“WOW 男 WOW 女”45天大挑战活动按钮 跟着健身教练学习车内健身操


触动传媒创始人兼 CEO 冯晖中与 wow 男 wow 女健康活动合作伙 -- 健客沙龙 Life Fitness 和 Power Plate -- 上海遂生机电成套设备有限的公司领导、维衡生营养教练一起为参加 wow 男 wow女45天大挑战的乘客助威

对此,触动传媒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一活动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和响应!我们的初衷就是希望人们通过‘WOW 男 WOW 女’健康活动关注自己的健康。我们希望健康调查、车内健康小贴士、出租车内健康操,以及45天找回健康大挑战能成为一种催化剂,促使白领人群把健康放在首位。”

出租车乘客“幸运儿”享受一天专属健康日服务

在今年7月2日和3日,从这超过21,000活动报名者中,触动传媒邀请了80名上海的幸运乘客体验了“健康日”活动,免费享受了健康检测和专业健身教练、营养专家、皮肤病医师的咨询服务。在7月9日和10日,80名北京的幸运乘客将在北京同样体验这一“健康日“活动。最后,预计将有100名来自上海和北京的出租车乘客参与到7月15日正式开始的“Wow 男 Wow 女”45天找回健康的挑战中。

同时,在上海和北京参加45天找回健康挑战的乘客将免费享用 Life Fitness 和 Power Plate 健身器械,维衡生的营养补充剂及健康指导,并得到来自“Wow 男 Wow 女”官方微博上网友粉丝的不断鼓励与支持,以完成这次挑战(http://weibo.com/2129163431)。

从7月15日到8月28日,在连续45天的时间内,所有的参与者将通过微博每日更新自己训练的成果和最新养成的健康习惯,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实时改善的健康状况的。触动传媒将选出4名男性冠军候选乘客和4名女性冠军候选乘客,让乘客在出租车内互动荧屏上投票评选。结合民意投票数和参与者自身实际的健康改善状况,一位男性选手和一位女性选手将最终被冠以“Wow男Wow女”的称号,同时赢得前往巴黎旅游的机会,并在那儿参观 Power Plate 工作室。

In 出租车内的 wow 健身操视频成为网民热议话题

自触动传媒6月1日开展“Wow 男 Wow 女”健康活动以来,出租车内的健身视频已经风靡网络,成为网民热议的话题。单单6月27日一天,在6月投放的这套出租车内女教练的健身操视频,已被浏览超过765,000次,微博上关于此健身操的转贴已超过57,000次。活动其他两个版本的宣传视频 -- “换水篇”和“打的篇”的视频也已被几千名网民浏览。

盘凤灵,触动传媒旗下触动娱乐的总经理,同时也是此活动6月健身操的女主角,表示:“在活动宣传片中,如果我饰演的这个奇特的健身操教练的角色和其他人扮演的落魄英雄的角色都能动员大家为提高健康水平,行动起来,即使大家认为很幽默,我们采用这样新颖的方法也是值得的。”

在6月至8月播出的广受关注的“移动中的出租车内健康操”视频共分3套,聚焦于白领的颈部、肩部和腕部的锻炼。在6月播出的第一套操注重的是颈部活动。一位新的同样抢眼的男性教练将自7月1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安装有触动传媒互动荧屏的出租车内亮相,教授大家如何做肩部运动。8月播出的第三套健康操将以腕部运动为主。

Wow 男 Wow 女”健康调查结果显示“锻炼”成为人们改善健康的首选

在“Wow 男 Wow 女”健康活动启动后的20天内,作为活动内容之一的健康调查的结果显示,在回答“你将用哪种方法改善你的健康状况时”,几乎5人中就有4人(79.1%)选择“运动锻炼”。排在第二位的是“健康饮食”(59.2%),紧接着是排在第三位的“戒烟戒酒”和排在第四位的“释放压力”,也有一些乘客选择“中药调理”和“顺其自然”。在回答他们是否至少每周运动10分钟时,将近三分之一的乘客(30.1%)说他们每天都做运动。然而,10人中就有1人(10.3%)说他们从不做运动。说到每月在维持健康上的花费,得票率较高的选项是“低于300元”,4人中就有1人选择(24.3%);相比之下,8.0%的乘客每月花费超过3,000元。

关于触动传媒

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先生于2003年创立的触动传媒公司,专注致力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它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尤其是在如今这即便是受众基数庞大的传统媒体也面临挑战的时代里,触动传媒致力于向广告行业和广告主提供创新的数字化媒体解决方案。

想了解更多有关触动传媒的信息,请登陆:www.touchmedia.cn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