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WOW男WOW女”健康活动今日落下帷幕

触动传媒
2012-06-20 17:15 3905
他们为了健康的承诺,在繁忙生活和紧张工作之余,依旧向我们展示了持之以恒追求健康生活的决心。
 

-- 上万都市白领追逐全新健身方式:“WOW男WOW女”45天健康大挑战

上海2012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触动传媒广受欢迎的“WOW男WOW女”健康活动今日落下帷幕。最终,活动从超过5万名“45天健康大挑战”报名者中选出了“WOW男”、“WOW女”冠军,这一数字也反映出活动在提升白领健康意识中所做的贡献。

2012 “WOW男”得主杨嘉文和“WOW女”得主邹旸与触动传媒执行主席冯晖中和活动赞助商合影
2012 “WOW男”得主杨嘉文和“WOW女”得主邹旸与触动传媒执行主席冯晖中和活动赞助商合影

“WOW男WOW女”风靡一时的“健身操姐姐”带领大家一起做操
“WOW男WOW女”风靡一时的“健身操姐姐”带领大家一起做操

“WOW男WOW女”健康活动,因出租车内的一系列由穿着夸张炫丽的教练带领的轻度拉伸健身操而风靡一时。活动在健康日体检结果的基础上,通过持续六个星期的常规锻炼、参赛者需要每天记录饮食、睡眠、生活习惯,根据身体素质的提升情况和粉丝投票数选出2012 “WOW男”和“WOW女”各一名:最终,杨嘉文和邹旸分别从去年冠军得主黄洁铭和高颖雯手中接过荣誉。

触动传媒执行主席兼创始人冯晖中先生为冠军颁奖,他表示:“所有参加‘WOW 45天健康大挑战’的人都值得表彰祝贺,因为他们为了健康的承诺,在繁忙生活和紧张工作之余,依旧向我们展示了持之以恒追求健康生活的决心,定期健身,并带动身边其他人一起参与。”

45天大蜕变,企事业单位争抢“WOW证书”

国家体育总局、活动商业伙伴“善存”、“新百伦”、“一兆韦德健身”、“力健中国”和组织者触动传媒一起,为“ 45天健康大挑战”的参赛者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包括体能和营养师的专业咨询、免费复合维生素片,运动服装、运动鞋、健身房会员卡和健身器材。鉴于活动本着推广健康生活模式和习惯的目标,吸引了54,979位乘客在触动传媒的出租车内互动荧屏上报名。

“45天健康大挑战”的参赛者需在微博上公布自己每天的健身状况,同时,也能够得到网友粉丝的支持,来帮助他们更好地提升生理和心理素质。2012年“WOW男”杨嘉文表示:“我试着在我紧凑的日程中加入锻炼时间,开始选择更健康的食物,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要做到这些确实很难,但同时这也显著地改变了我的生活。我非常有成就感,并对自己充满自信,我从未想过我可以变成如今这样。”

2012年“WOW女”邹旸对他的观点表示赞同:“在比赛期间,我的很多女性朋友们也开始和我一起锻炼。我认为我们都更好地认识到了健身习惯对更好的生活、态度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受到个人参赛者和活动正面效应的启发,一些企业和组织在6月1日到30日期间,参与了“WOW男WOW女”30天企业健康大挑战活动。每周,参加企业会在微博上发布员工健身的照片。在活动圆满结束后,包括中国银行新闸路支行、纪实频道在内的全部参与企业,将被授予由“WOW男WOW女”健康活动的“WOW证书”。

活动传递健康资讯,覆盖中国4亿乘客人次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五地经常乘坐出租车的乘客,一定非常熟悉通过触动传媒互动荧屏播出的健健操和健康微电影。2012年的健康视频着重传递了“随时随地做简单拉伸”的讯息,旨在帮助缓解肩部、颈部紧张,腰部、手臂酸痛,并提升整体健康。从2011年开展活动至今,“WOW男WOW女健康活动”覆盖人次已近4亿,2012年,两周内就有近7万人通过互动荧屏并投票参与评选了“45天健康大挑战”的冠军。

关于触动传媒

触动传媒由执行主席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冯晖中于2003年创立,专注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并扩展全球。如今,触动传媒已经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为品牌提供创新的营销平台去跟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互动关系,获得更好的互动效果,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回忆度和消费者反馈度。

想了解更多有关触动传媒的信息,请登陆:www.touchmedia.cn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