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民健身日·3510在行动” 京、沪、穗、深白领健客大挑战活动启动

触动传媒
2011-07-14 14:51 2705

上海2011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十周年之际,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触动传媒联合举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健身产业发展中心、触动娱乐承办,北京健客体育有限公司、上海遂生机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维衡生协办的“全民健身日·3510在行动”-- 京、沪、穗、深白领健客大挑战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启动,标志着北京共青团3510行动与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结合与一体推广。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刘国永),触动传媒创始人及主席(冯晖中),北京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郭新保),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副总编辑(赵安平),隧生电机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双铭) 共同启动“全民健康日,3510在行动”及 WOW 男 WOW 女45天白领健康45天大挑战


“全民健身日 3510在行动”活动组委会代表(国家体育总局,触动传媒,北京团市委,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及人民日报社)共同做“3510出租车白领健客健健操”

活动以中国较大出租车传媒集团 -- 触动传媒在京沪穗深四地所有30000辆出租车内互动荧屏作为移动宣传平台,以专业健身场所为体验平台,开辟官方微博、进行过程式互动激励,通过时尚参与、示范引领,打造都市新风景,掀起绿色出行、健康生活、幸福运动的新风尚。进一步拓展全民健身的长效化机制,促进北京共青团3510行动从绿色倡导、健康教育,向幸福运动、和谐促进的内涵深化,从区域带动、青年示范,向全国推广、全民普及的外延扩展。

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指导和支持。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刘国永、北京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副总编赵安平、触动传媒主席冯晖中等领导和嘉宾分别致辞。活动承办及合作单位代表对活动计划和重点活动做了说明。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网络红人“疯狂小姨”,亲自示范教学”3510白领健客健健操“,并与嘉宾及参会人员进行了精彩地互动。

此次活动自7月开始,为其3个月,历时百余天,面向京沪穗深四地白领青年推出”3510出租车白领健客健健操“、“45天找回健康”体验、“百万白领出租车健康大调查“、“wow 男 wow 女”评选等一系列活动。

掀起百万白领健康风潮

6月1日7月10日,活动启动前短短的40天,组委会在中国较大的出租车媒体 -- 触动传媒上投放了活动宣传广告。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四地有超过5000万人次观看到Wow 男 Wow 女”评选活动的宣传广告。在短短20天内,就有21,414名乘客通过在触动传媒安装在出租车内的互动荧屏上输入手机号码报名参加45天找回健康大挑战。从6月1日至今,共有419,396名乘客参与了健康调查问卷,健康小贴士页面被乘客浏览了406,209次。此活动已然引发白领男女们的健康热潮

触动传媒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表示,“触动传媒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能够通过培养公众的健康习惯和倡导公众进行锻炼,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全民健身日的号召,我们感到十分自豪和荣幸。”

活动的特色之一“45天找回健康”,将由组委会邀请80名北京的白领健客进行“健康日”体验活动。“健康日”体验活动会在拥有先进的 NOP-TRAINING 训练系统和世界顶尖高科技健身器材 Power Plate 的北京健客沙龙旗舰店内进行,体验日当天将免费享受健康检测,专业健身教练、营养专家和皮肤病医师的咨询指导服务。另外,通过活动手指完成车内互动荧屏上的健康调查的乘客将有机会赢取价值超过125,000 元人民币的 Life Fitness 的健身自行车一辆。通过触动传媒车内荧屏为“Wow 男 Wow 女”参赛者投票的乘客将有机会获得价值超过158,000人民币的 Power Plate®高科技健身器材:出租车内的 wow 健身操视频成为网民热议话题

6月1日开始,活动组委会在触动传媒旗下出租车线上投放了第一套“3510出租车白领健客健健操”。截至7月1日,已被浏览和下载超过1,000,000次,微博上关于此健身操的发帖和转贴已超过120,000次。截至7月2日,第二套男教练的肩部运动视频播出后仅一天时间内,各种关于该视频的截屏和图片已被网民转载超过1000次。其他两个诙谐有趣、强调身体健康的活动宣传视频 -- “换水篇”和“打的篇”,也被网民争相贴图,同时有几千名网民浏览。

广受关注的“3510出租车白领健客健健操”视频共分3套,聚焦于白领的颈部、肩部和腕部的锻炼,分别在6月、7月和8月在出租车媒体播出。

“百万白领”健康大调查结果显示“锻炼”成为人们改善健康的首选

在活动预热的20天内,作为活动内容之一的健康调查的结果显示,在回答“你将用哪种方法改善你的健康状况时”,几乎5人中就有4人(79.1%)选择“运动锻炼”。排在第二位的是“健康饮食”(59.2%),紧接着是排在第三位的“戒烟戒酒”和排在第四位的“释放压力”。也有一些乘客选择“中药调理”和“顺其自然”。在回答他们是否至少每周运动10分钟时,将近三分之一的乘客(30.1%)说他们每天都做运动。然而,10人中就有1人 (10.3%)说他们从不做运动。说到每月在维持健康上的花费,得票率较高的选项是“低于300元”,4人中就有1人选择(24.3%);相比之下,8.0%的乘客每月花费超过3,000元。

3510与全民健身的跨界结合

北京共青团3510行动是为动员市民群众参与首都绿色出行体系建设提出的一项主题活动。直接目标是为促进解决交通问题,长远目标是促进提升群众身心健康水平、幸福生活指数,弘扬绿色文明的社会新风尚。行动提出7个月以来,相继推出了“京城骑行风”、“公交低碳出游风”、“开往春天的地铁”、“百万车友绿色驾驶行动”、“全民健走总动员”等一系列市民广泛参与、社会反响积极的活动,并打造出北京自行车文化节的品牌项目,形成了“激情•赛”、“穿越•风”、“时尚•族”和“快乐•路”四个系列。北京及各地群众500余万人次参与。实践表明,只有群众认可的活动才是有生命力的活动。而本次与全民健身日跨界结合,3510行动将逐渐形成组织推动、青年带动、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良好新局面。随着3510行动不断走向深入,一定能为推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关于触动传媒

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先生于2003年创立的触动传媒公司,专注致力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它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尤其是在如今这即便是受众基数庞大的传统媒体也面临挑战的时代里,触动传媒致力于向广告行业和广告主提供创新的数字化媒体解决方案。

想了解更多有关触动传媒的信息,请登陆:www.touchmedia.cn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