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纳哥皇家婚礼庆典用巴黎之花美好年代香槟大宴宾客

巴黎之花香槟
2011-07-04 13:19 4473

摩纳哥2011年7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周末,巴黎之花香槟酒庄 (Perrier-Jouet House of Champagne) 在摩纳哥王子殿下阿尔伯特二世 (HSH 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 和夏莱娜-维斯托克小姐 (Miss Charlene Wittstock) 婚礼之际极为荣幸地参与了官方皇家婚庆,在这场官方婚礼的晚会上用大号酒瓶献上了巴黎之花著名的个性化标志性美好年代2002 (Belle Epoque 2002) 香槟酒。

欲观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champagneperrierjouet/50525/

巴黎之花是被选来招待皇家婚礼喜宴的官方香槟酒,这场宴会在加尼耶歌剧院美丽的梯台上举行。拥有米其林星 (Michelin-starred) 餐馆的名厨阿伦-杜卡瑟 (Alain Ducasse) 以及 Monte Carlo SBM 团队将奢华晚宴推向了高潮。500名著名宾客,包括欧洲皇室、国家首领以及其他著名人士,都品尝了非凡的巴黎之花美好年代2002葡萄酒,该酒配上精致白巧克力覆盖的结婚蛋糕使晚宴圆满结束。Herve Deschamps 将这款葡萄酒描述为“巴黎之花特有优雅和精致风格的终极体现”,Herve Deschamps 是这座酒庄1811年成立以来的第7位酿酒大师。

Martell Mumm Perrier-Joue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Lionel Breton 表示:“巴黎之花很荣幸被选中用于皇家婚礼。陪伴摩纳哥玫瑰舞会 (Rose Ball) 和格雷斯-凯利公主 (Princess Grace Kelly) 多年后,我们很高兴让我们较著名的香槟酒出现在阿尔伯特王子的婚礼上。

1811年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的成立出自于200年前其创立者 Pierre Nicolas Perrier 和 Adele Jouet 的婚礼。优雅浪漫的香槟成就了童话般的皇家婚礼。

更多新闻信息和图片请访问以下网站:

巴黎之花新闻室:http://digitalpressroom.perrier-jouet.com/ (周一下午激活)
巴黎之花的 facebook 页面:http://www.facebook.com/champagne.PerrierJouet
皇家婚礼官方网:http://www.mariageprinciermonaco2011.mc/
皇家婚礼 facebook 页面:http://www.facebook.com/lemariagedemonaco

编者注:

巴黎之花简介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成立于1811年,因其特有优雅风格的葡萄酒而闻名,这些葡萄酒是其200年历史中仅7位酿酒大师护理的与众不同葡萄园和非凡遗产的成果。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errier-jouet.com/

巴黎之花媒体垂询:

Stephanie Mingam 巴黎之花通讯部
电邮:Stephanie.mingam@pernod-ricard.com
电话:+33-3-26-49-69-77

请认真品尝巴黎之花。

消息来源:巴黎之花香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