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上海珠宝展IGI系列讲座:挑战叠现,竞争愈烈

世界顶尖宝石鉴定实验室IGI(国际宝石学院)举办座谈

带领珠宝业者如何迎接网络商务热潮,並在众多竞争者中赢得顾客

上海2011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顶尖宝石鉴定实验室IGI(国际宝石学院)在2011年上海珠宝展举办年度行业讲座,主题是如何迎接电子商务热潮在激烈的钻石行业竞争中获胜。本届珠宝展将于6月19日结束。

IGI举办的讲座久已被视为公司历届上海珠宝展上的参展亮点。这次,美国德州珠宝咨询及教育专家John Pollard先生为参与人士带来主题名为“今时不同往日”的讲座。

“新世纪已经到来!现代网络社交及信息分享使得消费者在购买首饰及钻石前就已经学到了较复杂的相关细节。”Pollard先生警示道:“零售商必须认识到:改进员工教育、加强信息披露及认识到未来价值对促成销售已经刻不容缓。”

2009年,Pollard先生曾作为IGI演讲嘉宾出席了北京及上海的珠宝展。今年的演讲已是IGI主持的上海珠宝展年度行业系列讲座的第六场。

IGI的CEO Marc Brauner先生在论坛开始时指出:IGI参加了五年的上海珠宝展。他说:“每个人都能看到、感受到珠宝产业巨大的成长,而行业同时也在迅速升级。在购买珠宝时,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会要求知道更多关于这件珠宝的信息。”

Brauner先生表示,在下个五年里,严酷的竞争将成为“中国式增长”的主旋律。“互联网 -- 尤其是社交网络 -- 给予消费者诸多信息,这成为了影响他们购买决定的重大因素。因此,善用信息科技手段保持在浪潮前沿、有效与顾客沟通便成为了生存关键。”

今年的讲座与该系列前几场一样,参与对像主要是中国各著名珠宝企业主和销售经理,集中讨论营销和销售培训。在谈到今后的销售培训应该注意的地方,Pollard先生举例说明了员工应该如何以与众不同的方式自信地介绍产品,既能满足当前顾客的求知欲,更能取悦那些正在计划人生大事的未来客户。

Brauner先生认为,IGI系列讲座是IGI作为国际实验室持续在中国推行教育的重要部分。自从2009年以来,IGI通过其零售支持项目已经与中国众多珠宝企业和协会合作,为珠宝从业者增强专业知识。2010年,IGI和上海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共同开发的宝石学项目也已帮助数百名学生接触并攀上世界级的宝石学殿堂。

关于IGI

IGI国际宝石学院是世界较大的独立检测、评估宝石和高级首饰的实验室,1975年成立于安特卫普,并于纽约、香港、孟买、迪拜、曼谷、东京、特拉维夫、洛杉矶、多伦多、加尔各答、新德里及苏拉特设有分支机构。IGI是经过ISO认证的全球性组织。欲了解更多,请访问www.igiworldwide.com

媒体联络:

Charlotte Yuen
Pronto Communications
+852-2540-6872
+86-159-2155-0440
电邮:prontopr@pacific.net.hk

消息来源:国际宝石学院(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