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经典不远,时尚不止 -- 2017年博闻上海珠宝展革新登场

深耕华东珠宝市场十三载,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上海珠宝展),重磅推出经典和时尚两大主题,于2017年11月17至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革新登场。 

上海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经济处于下行,国内需求增速放缓,在珠宝行业表现尤为明显。面对市场调整,国内珠宝企业加快了创新、变革的步伐,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寻求发展。博闻珠宝展览会与国内珠宝业者一道,深度思考行业发展趋势,详细调研行业需求,革新图变,丰富和创新珠宝展览平台资源要素,协助珠宝企业创新发展。深耕华东珠宝市场十三载,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上海珠宝展),重磅推出经典和时尚两大主题,于2017111720上海世博展览馆革新登场。 

往届上海珠宝展现场图片
往届上海珠宝展现场图片

经典与时尚主题重磅来袭

随着消费观念和结构的转变,消费者对珠宝首饰的认知和需求呈现出多元化发展。一方面,上海作为长三角的核心贸易枢纽,经济领先发展的都会城市,当地精英阶层拥有成熟的消费观念以及不俗的品味,重视珠宝首饰的传统和连结价值。针对生活富裕、具有成熟消费力的珠宝爱好人群,2017上海珠宝展特设经典主题,突显珠宝的经典特质,强调其鉴赏、文化、传承、投资、收藏的价值。另一方面,千禧一代消费者正逐步主导消费市场,深刻地影响着珠宝行业的发展方向。有别于传统的珠宝爱好者,新消费群体有着独特的品味,更注重品质消费和自身个性彰显的需求。2017上海珠宝展推出时尚主题,迎合更关注珠宝首饰的时尚、艺术、设计等元素的新生代需求。经典与时尚主题应运而生。

主题1:经典不远

博闻一直以向海内外珠宝业界提供深度、专业的服务为己任,2017上海珠宝展为更全面地强化经典主题,在发挥博闻全球网络优势的同时整合各方资源,联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以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亚太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同期举行,除却各式奢华珠宝首饰,更为参观者带来精美钟表,呈献具有文化传承的工艺美术作品乃至国礼精品,展示中国工艺经典。此外,展会计划结合主题活动和多个特色专区,呈现珠宝经典。

往届上海珠宝展现场图片
往届上海珠宝展现场图片
  • 为满足珠宝投资消费、珠宝文化消费需求,展会将联动来自德国、泰国、斯里兰卡、美国、印度等各地贵价宝石企业,计划打造“宝石日”、“珍珠日”等系列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环球名贵宝石及富有异域风情的经典宝石首饰设计;
  • JNA 获奖企业专区,掀开素有珠宝界奥斯卡之称的 JNA 大奖神秘面纱,分享获奖企业的成功经验,为众多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探索的业者带来启迪;
  • 同质化的珠宝首饰已完全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唯设计能赋予珠宝首饰核心灵魂。国际珠宝设计师专区汇聚全球经典设计,鼓励与设计师亲密接触,探索经典设计背后的材料、灵感、故事、陈列包装以及品牌力量,实现海外设计师与国内珠宝企业、市场无缝对接;
  • 荟萃海外精美首饰设计的珠宝品牌集成店 One Jewellery 将为消费者带来欧美珠宝经典。

主题2:时尚不止

2017上海珠宝展将推出全新时尚概念展区,注入轻品牌化的银饰、不锈钢、钛合金以及其他材质的时尚首饰和流行元素,为千禧一代提供更多个性化首饰选择,为珠宝市场注入活力。此外,展会将尝试与各大知名平台及媒体跨界合作,导入时尚概念与活动,立体化地展示时尚新趋势。

往届上海珠宝展现场图片
往届上海珠宝展现场图片
  • “寻找最美叠戴-2017时尚首饰较佳叠戴创意”活动正在火热策划中,计划联动全球时尚界翘楚共同举办,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弘扬美,以叠戴提升销售,以叠戴凸显时尚,与珠宝业者一道深度玩转叠戴;
  • 跨界融合是近年珠宝行业发展的热点,珠宝生活概念馆让珠宝走进生活,实现珠宝与美容、皮革、服饰、家居、红酒等不同产品类别的营销融合,力推珠宝生活化,珠宝时尚化,为珠宝业者推进跨界深度合作提供启发与借鉴;
  • 计划设立珠宝设计院校成果区,展示最触动人心的设计佳作,让新生代设计师用时尚作品与消费者进行心灵的交流。 

市场为先,着力改变

市场环境改变,要在迷雾中寻求突破,探索和实践尤为重要。博闻上海珠宝展锐意革新,整合各方资源打造全新升级展览平台。展会期间,博闻将为业者奉上一系列结合行业热点、输出行业干货的高峰研讨会,如策划中的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海外珠宝品牌鉴赏,国内一线珠宝品牌新品发布、载誉而归的 JNA 大奖获奖企业的背后故事,以及珠宝如何时尚化论坛等,诚邀行业先锋共同探讨高价值议题,坚持内容输出,引领行业发展。另外博闻上海珠宝展还推出“感恩客户 -- 十年展商特别感谢计划”,重温十年合作间的故事与感动。博闻始终与珠宝业者风雨同舟,风雨同路!

2017上海珠宝展,预计汇集近300家参展企业,吸引逾8,000名行业买家及珠宝爱好者莅临参观。目前,展会已获众多国际及国内展商认可和鼎力支持,当中包括历史悠久的德国手工珠宝企业 Bernd Wilhelm,海内外知名珠宝企业 Golden DynastyA-one stoneAmmolite WorldLimra GemsSparkle GemsLarichie Jewellery台湾磨玉人琪福珍珠中国银海德天佳上海伊予以及国内设计师李溪,时尚首饰企业代表 Dong Dong、Mylove JewelryCT ColorPerfect Design 等。

展会最新信息及参观者优先登记,请浏览展会网页:www.JewelleryNetAsia.com

更多展会资讯,请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博闻上海珠宝展

官方微信
博闻珠宝展览(微信号UBMJGF

博闻珠宝展览官方微信二维码
博闻珠宝展览官方微信二维码

消息来源: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