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入选“2011年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

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荣膺“2011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

上海2011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6月10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在南京第四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上公布了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名单。药明康德凭借其过硬的服务外包能力荣膺该榜单。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因其为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在中国服务外包年度杰出贡献人物评选中被评为“2011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

第四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及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有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英国、法国、荷兰、韩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服务外包企业参加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凸显了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在领军和成长型企业中的支撑与杠杆作用以及对整个国外市场包括北美、日本、欧洲的业务能力。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在中国经济发展带动下,均呈现较为强劲的增长势头以及潜力。药明康德是中国制药服务型企业中的领头羊。

“药明康德非常荣幸能够入选2011年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李革博士评论道,“药明康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医药研发服务,通过向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研发服务和可及时扩大的生产规模,帮助客户提高研发成功率,缩短开发时间,希望帮助客户尽早地把新药产品带入市场,以造福患者。”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