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与药明康德达成分析及稳定性研究新协议

2011-03-07 17:06 6846

上海2011年3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NYSE: BMY) 和药明康德(NYSE: WX)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行小分子新化合物的稳定性研究以支持全球市场新药申报。

根据协议,药明康德将在上海建成占地2300多平方米、符合 cGMP 规范的分析实验室,以储存并测试稳定性样品,并为百时美施贵宝提供其他服务。药明康德将安排专门的科研人员从事稳定性测试、样品管理、分析测试、药物科学、质量管理、计量测量及其他各项服务,包括支持施贵宝提交全球药政卷宗的稳定性数据报告。

“此项协议在我们与百时美施贵宝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拓展了双方新的合作领域。百时美施贵宝是我们多年来一直珍视的客户”,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说到,“我们将以药明康德创新驱动的、高性价比的一体化研发服务平台,继续帮助百时美施贵宝提高研发效率。”

“药明康德是百时美施贵宝研发部门重要的合作伙伴”,百时美施贵宝公司非临床发展部高级副总裁 Mark Powell博士表示,“这一协议将进一步扩大百时美施贵宝和药明康德的合作领域,并且增强百时美施贵宝在中国的市场地位。同时这也体现了我们研发部门践行百时美施贵宝公司选择优质合作伙伴,进行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

关于百时美施贵宝公司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生物医药公司,以“研发并提供创新药物,帮助患者战胜严重疾病”为己任。欲知更多信息,请浏览:www.bms.com 或在 http://twitter.com/bmsnews 上关注我们 。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外包服务帮助其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www.wuxiapptec.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百时美施贵宝
媒体:Jennifer Fron Mauer
电话:+1-609-252-6579

投资者关系: Teri Loxam
电话:+1-609-252-3368

Timothy Power
电话:+1-609-252-7509

药明康德
媒体:Stephanie_Liu@wuxiapptec.com
电话:+86-21-5046-4362
投资者关系:Ron_Aldridge@wuxiapptec.com
电话:+1-201-585-2048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