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lvatore Ferragamo 与 Marchon签署太阳镜授权协议,Salvatore Ferragamo眼镜将于2012年1月面世

2011-06-07 15:29 6044

意大利佛罗伦萨2011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奢侈品集团之一 Ferragamo Group 旗下控股公司 Salvatore Ferragamo S.p.A.已经与全球眼镜行业的领导者 Marchon Group 签署了一项授权协议。

该协议涉及男士和女士太阳镜和处方眼镜的全球设计、分销、推广和销售。Salvatore Ferragamo 系列眼镜将于2012年1月首次面向零售市场推出。

与 Marchon 签署的这项协议将旨在进一步拓展 Salvatore Ferragamo 眼镜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该系列眼镜将在 Ferragamo 的全球店面、百货商店和专卖店以及精选眼镜店均有销售。

Salvatore Ferragamo S.p.A.简介

Salvatore Ferragamo S.p.A. 于1927年成立,是全球主要奢侈品企业之一 Salvatore Ferragamo Group 的母公司。该集团积极生产和销售针对男士和女士的鞋类、皮革制品、衣服、丝绸产品和配饰以及香水。该公司的产品还包括由获得授权的厂家生产的眼镜和手表。注重产品的独特性以及保持风格、创意和创新与意大利经典制作品质的一致性一直都是该集团产品的特点。截至2010年12月31日,Salvatore Ferragamo Group 拥有约2800名员工和578家单一品牌店面,业务范围遍及意大利乃至全球,此外,该公司还在欧洲、美洲和亚洲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Marchon Eyewear, Inc.简介

Marchon Eyewear, Inc. 是全球较大的高品质眼镜和太阳镜生产商和销售商之一。该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 Group Vision Service Plan 的一部分。Marchon 销售以下知名品牌的产品: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ck Calvin Klein、Coach、黛安-冯芙丝汀宝 (Diane von Furstenberg)、璞琪 (Emilio Pucci)、芬迪 (Fendi)、吉尔-桑达 (Jil Sander)、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鳄鱼 (Lacoste)、迈克-科尔斯 (Michael Kors)、诺蒂卡 (Nautica)、耐克 (Nike) 和肖恩-约翰 (Sean John)。Marchon 总部位于纽约,通过其阿姆斯特丹、香港、东京和威尼斯的地区总部以及销售办事处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和分销产品,为100多个国家的八万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Salvatore Ferragamo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