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知音”会员体验迪拜风情活动圆满落幕

2011-05-26 16:34 11036

北京2011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答谢和回馈“国航知音”会员长期以来对国航的支持与信赖,同时加强会员间的沟通和了解,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商委市场部组织的两批共40名“国航知音”白金卡会员迪拜之行活动于2011年4月和5月举行,让会员们体验了一次美妙的阿拉伯风情之旅。

这次参加迪拜之旅的会员,是由国航从2010年度飞行频次和里程较高或最多的贵宾会员中筛选出来,并出资分两批为他们安排了历时五天的迪拜风情体验活动。

本次迪拜之旅活动安排得圆满而别致。国航将旅行社常规的迪拜五天旅游行程进行了重组和升级,使此次迪拜风情体验活动的行程安排得更加紧凑,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旅游行程包括参观 JUMERAH 清真寺、迪拜酋长皇宫、七星帆船酒店和迪拜博物馆等迪拜著名景点,同时组织国航会员参加沙漠冲沙和室内滑雪等迪拜特有的娱乐休闲活动,最后安排会员们到黄金一条街和世界上较大的购物中心购物。活动结束之后,国航还将为会员们制作一本个性化的相册作为此次迪拜风情体验活动的纪念品。


沙滩集体照


沙漠集体照

此次迪拜之旅不仅仅为国航会员们提供了一次休闲度假的旅行经验,也为各界社会精英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会员们通过此次共同旅行的经验,不仅舒缓了紧张的身心,也扩大了个人交际面。会员们均表示希望国航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能够延续“国航知音”与会员们的情谊。

国航市场部的相关领导表示,“国航将继续倾力打造高端会员的专属活动,为平日忙碌的会员们提供一个放松、交流的机会,也为他们提供一个多方互动的平台,更好地了解彼此、也更好地增进高端会员和国航之间的感情。”

关于“国航知音”

“国航知音”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经常乘坐国航航班的旅客专门设计的里程奖励计划,自1994年推出以来,凭借优良的品牌形象、丰富多彩的产品、完善的服务设施和服务网络获得了广大旅客的认同,始终保持在国内的领先地位。白金卡会员是“国航知音”的较高端会员,也是常旅客计划最忠诚的客户,“国航知音”从客户的需求角度出发,设计出个性化、差异化的高端客户专属产品和服务,通过独特的服务模式与服务内容带给高端客户最美好的服务体验。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85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500万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