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Quotes 为顶级金融技术活动 MEFTEC 提供赞助

MetaQuotes 软件公司
2011-05-26 20:34 5388

俄罗斯喀山市2011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MetaQuotes 软件公司将在 MEFTEC 上推出新版交易平台 -- MetaTrader 5

全球零售外汇软件市场领先商 MetaQuotes 软件公司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已为今天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的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 (ADNEC) 开幕的 Middle East Financial Technology Exhibition and Conference(中东金融技术展览暨大会,简称“MEFTEC”)(http://www.meftec.com/ ) 提供了赞助。MEFTEC 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

作为该活动的黄金赞助商,MetaQuotes 软件公司将在该高级别活动上展示其较佳技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将展示与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 (http://www.metatrader5.com/en ) 相关的最新成就,并介绍该平台为各金融市场(包括股票交易所)交易提供的创新型功能。

MetaTrader 5 平台开发商的目的在于超越零售外汇市场,在相邻金融市场获得立足之地。该公司已将其重中之重界定在股票市场。

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已集中其主要资源。新版 MetaTrader 5 平台已获得 Russian Stock Exchange(俄罗斯股票交易所)认证,现在所有经纪人都可通过 RTS(远程终端系统)使用该平台。俄罗斯一些股票经纪人目前正在进行购买该平台的商谈。

MetaQuotes 在该高级别活动中的参与将有助于其推进未来在其它股票交易所获得认证的计划。此次活动将成为规模较大的 MEFTEC,拥有500多位主办方代表和100多位参展商。

MetaQuotes 软件公司副首席执行官 Gaies Chreis 表示:“我们在中东拥有许多零售外汇客户,MEFTEC 很可能是揭晓我们新开发项目所有细节的较佳场所。此外,我们还希望将 MetaTrader 5 介绍给其它市场的新潜在客户,并与各交易所的代表进行接触。”

MetaQuotes 软件公司简介

MetaQuotes 软件公司是一家 B2B(企业-企业)软件开发公司。10多年来,该公司已在开发并提供一系列创新型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杰出成就,成为了外汇软件行业的全球领先商。来自全球各地的400多家经纪公司和银行选择了该公司的平台。目前,该公司计划将业务拓展至其它金融市场。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etaquotes.net

媒体联系人

MetaQuotes 软件公司营销总监
Lenar Fatkhullin
电邮:lenar@metaquotes.net
电话:+7-843-200-10-10 转132

消息来源:MetaQuotes 软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