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针对高端房地产发布数字化家庭可视对讲

2011-05-24 17:14 5350

霍尼韦尔数字可视对讲 IS-6500系列内外兼修,设计与技术完美结合

福州2011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智能家居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Honeywel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全新推出纯数字化家庭可视对讲系统 IS-6500系列,并在福州首度亮相,拉开了全国发布活动的序幕。外观华美、选材讲究、工艺精湛兼具高端性能的 IS-6500 展现了霍尼韦尔在家庭自动化控制领域的精纯积累以及在安防及智能化家居产品上的研发力度。

霍尼韦尔数字可视对讲 IS-6500内外兼修。“名流之约”香槟金色和“城市新贵”白金银色两款室内控制主机拥有似苹果 iPad 的超薄流线型外观和极具品质感的材质工艺。亮丽的纯平加工玻璃面板,金属质感哑光喷漆边框,正面局部的铝合金复古磨砂处理让产品散发经典的气息,轻松搭配各种室内装修风格,可谓是一件家居装潢的艺术品。IS-6500采用电容式触摸屏,让操作更精准、流畅,且菜单操作界面美观友好。IS-6500具备访客管理、家居安防、信息查询、影像存储、电梯控制等功能,除了住户、访客、管理中心对讲、视频确认、远程开锁等对讲功能外,作为安防行业的领导者,霍尼韦尔赋予 IS-6500对讲系统专业级报警功能, 可灵活编设多路防区,支持各类报警探测器。信息服务方面,可实时显示时间日期和天气预报,查询小区信息发布、收费记录等,还可实现呼梯、访客电梯授权、通过 SD 卡自行更换个性铃声和主界面壁纸,即插即换。

霍尼韦尔数字可视对讲 IS-6500系列基于 TCP/IP,采用互联网通信技术,音视频数字传输,简化了系统安装、且操作便捷、易于扩展,主机配套霍尼韦尔各类室内分机、单元门口机、单户门口机、服务器和服务器管理软件,组成一个性能稳定,功能强大的社区安防管理系统,更能够与 MoMasTM 霍尼韦尔社区型智能家居相兼容,提供可无限扩展的智能社区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中国区市场经理陈焱女士表示:“此次研发上市的纯数字化可视对讲系统是霍尼韦尔在智能小区领域的又一力作。在设计前期,我们进行了大规模的用户调研,并在整个研发过程中,不断地审视完善,让每个细节都达到卓越,可谓细节成就风范。高端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商在同一个项目的不同房型里可以选择 MoMasTM 霍尼韦尔社区型智能家居系统,也可以选择霍尼韦尔数字化可视对讲 IS-6500,并在统一的平台上进行管理。我们希望霍尼韦尔数字可视对讲在后世博时代助力数字化社区建设,让更多的家庭享受霍尼韦尔的技术带来的安全、舒适的现代生活。”

更多关于霍尼韦尔智能社区

作为全球自动化控制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改善人居环境。霍尼韦尔智能社区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霍尼韦尔已与各地知名开发商合作开发了诸多智能化豪华社区,如中国首个顶级智能社区深圳滨海豪宅项目典范红树西岸,较早落户天津市中心的“顶尖豪宅”天津赛顿中心,名列2007《中国10大超级豪宅》榜前三的杭州东方润园等。在韩国、东南亚、中东等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以及美洲和欧洲,霍尼韦尔的智能社区产品也正被广泛采用。事实上,全球有超过一亿个家庭和五百多万幢大型建筑在使用霍尼韦尔的楼宇和住宅产品与技术。

关于霍尼韦尔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霍尼韦尔国际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 http://www.honeywellnow.com

本新闻稿中包含《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节项下的前瞻性声明。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除了历史事实声明之外的所有声明均属于“前瞻性声明”,其中包括有关公司或管理层打算、期望、预计、相信或预期将会或可能在未来发生的活动、事件或发展的声明。前瞻性声明乃是基于管理层根据过往的经验和趋势,当前的条件,未来的预期发展以及其他相关因素做出的假设和预估。这些前瞻性声明不构成任何保证,未来的实际业绩、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前瞻性声明存在差异。这些声明也可能涉及风险与不确定性, 影响我们的近期和长期的业绩。有关的常见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在公司交于证券委员会的10-K 报表及其他文件中作了说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