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客户南宁出意外,中国平安三天转送回广州治疗

多亏有了它 -- 平安急难援助卡

广州2011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对于家住广州,今年刚刚退休的李兰教授来说,或许这辈子她做得最对的一件事就是购买了一张平安急难援助卡。

李兰是广东警官学院某专业的系主任,平时颇有保险意识,她一直认为,保险体现的是一种人文关怀和一种对亲人和自己负责的态度。出于对中国平安品牌和实力的认可,在保险代理人杨倩小姐的介绍下,目前已经拥有平安智盈人生、平安财富一生、平安鑫盛等多种寿险产品,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中国平安的铂金客户。某天,在顺利加保智盈人生后,杨小姐从口袋中掏出了一张小卡片,向她介绍起了平安急难援助卡的特点和作用,李兰想了想,反正只需10元的制卡工本费就可办理,何不买一张呢?于是爽快答应了。令李兰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张不起眼的急难援助卡,竟在关键时刻帮了大忙。

今年4月26日,趁着五一假期,李兰和弟弟驱车赶回广西南宁老家看望年迈的父母,家人团聚,其乐融融。可没过几天,意外发生了。据李兰事后回忆,当时她下楼梯时,感觉被绊了一下,随即后仰跌倒,感觉当时“右胳膊疼痛难忍,腰椎也失去了知觉,丝毫不能动弹”。李兰的弟弟立马驱车送其到医院,医生诊断的结果是“右胳膊骨折,腰椎错位”,鉴于李兰的伤情和当地的医疗条件,医生建议要到大医院治疗,毕竟稍有不慎就有瘫痪的可能。在广西治疗既需家人照顾,而李兰年迈的父母显然无法承担,弟弟节后又需返回广州上班,一家人商量后决定:接李兰回广州治疗。

在广州的老公吴先生得知消息后,心急如焚,在赶去南宁的路上,他打给了李兰的保险代理人杨小姐报案,杨小姐在听完吴先生的陈述后,当即表示这种情况保险公司可以赔付,并提醒说,“李小姐不是办了一张平安急难援助卡吗?这种情况最适合申请急难援助服务了。”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吴先生马上拨打95511报案,申请了急难援助服务。在公司核实客户资料后,平安特约援助机构立马与李兰取得了联系,并协助其家人办理接送回广州治疗的事宜。

鉴于李兰的伤情,从南宁回广州,坐汽车太颠簸,坐火车时间太长,两者都不是较佳选择。平安特约援助机构紧急为李兰和吴先生购买了两张最近赴广州的头等舱机票,并安排了在广州机场的接机工作,一切进展按部就班,有条不紊。5月2日下午,李兰终于回到广州,并入住华侨医院治疗。目前,李兰的伤势已大有好转,正逐步康复中,相关赔付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

从报案到接回广州治疗,仅有短短的三天时间,这确保了李兰能得到及时的治疗,以免延误加重病情。中国平安的高效率和周到服务让李兰一家感到十分满意,特别是那张能救命的急难援助卡,更让她感受了平安无微不至的关怀。事后李兰还从业务员杨小姐处得知,如果按照平时的操作规定和程序,公司只能免费提供经济舱机票,但考虑其情况特殊,中国平安特事特办,委托特约援助机构联系了头等舱机票,确保其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减轻归途的痛苦。

从年初至今,中国平安共受理了7起急难援助请求,遇险客户遍布世界各地,中国平安专业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称赞。

“信守合约,为您寻找理赔的理由”平安寿险提出的服务承诺。客户是服务之本,客户满意是企业价值之源,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专业化的产品及服务,是中国平安不懈的追求。

相关连接:

业内首创:价格低 服务好 申请易

中国平安于1997年在业内率先推出海外急难援助服务,2001年开展国内急难援助服务。目前,平安海外和国内急难援助卡的有效客户已经超过30万,直接受惠者超过1000人,仅2009年度重大援助案件已经达到30宗。

与国内其它保险公司将急难援助服务作为高端客户独享或者限定某些险种、附带各种条件不同,凡持有平安个人寿险有效保单、70周岁以下的投保人、被保险人均可申请,国内服务项目14个,海外服务项目多达24个,内容涵括咨询、监控、转送、探视、代垫等各方面,真正解决客户出门在外的后顾之忧。更为重要的是,平安急难援助卡仅收取人民币10元/年的制卡工本费,VIP 客户更可以免费拥有。

平安合作的国际 SOS 援助公司,是全球较大紧急医疗援助机构,在70多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拥有4万多家医疗服务机构,近2000名专职医护人员和多架配备深切治疗设备的空中救援飞机,确保平安客户每时每刻都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救援和安全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