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月上海二手房成交量同比下降38% 浦东金桥较受欢迎

2011-05-19 13:33 9984

上海2011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最新数据显示,4月上海二手房总成交13462套,比去年同期下降38%;从全市各区县板块成交情况来看,浦东金桥以345套的成交量位列全市第一,浦东三林、宝山顾村板块分列二、三位。

3月相比略有回暖  二手房成交量价齐升

与去年同期相比,4月上海二手房成交虽然在成交量上面有38%的大幅度下降,但与今年3月相比,却还是上涨了3.7%,并且呈现出“量价齐升”的态势,成交均价同时环比上涨5.5%,为16212元/平米。全市18个区县中,卢湾区成交量增长幅度较大,环比上涨16%,其次闸北、虹口、青浦也都有10%以上的增长;相比之下,嘉定、金山等区域的成交量下降幅度较大,嘉定环比3月下降19%,金山下降15%。

搜房上海二手房网评估师方诚指出,连续上涨的成交量说明仍然有持续的购买力进入到二手房市场,但增幅的下降则要归属于银行日趋紧缩的贷款政策。在“限购”及“高首付”政策的作用下,即便投资客全身隐退房地产市场,刚性需求的集中爆发也难以发生,今后的上海二手房市场,应该是一个稳步小幅度上涨的过程。

户型小总价低  金桥板块较受欢迎

从4月的成交数据来看,金桥仍然最受上海市民欢迎板块,以345套成交量高居全市第一。搜房上海二手房网4月住宅需求报告同时也显示,4月金桥板块受到了购房者的高度关注,搜索量大增。而在5月14日搜房上海二手房网举办的“淘房团”活动,也受到了大批刚性需求购房者的欢迎,吸引了近100名购房者参加。

搜房上海二手房网主编万久红指出,金桥之所以能在如今并不好的市场下取得良好的成交,是因为该板块有大量适合首次置业、刚性需求量较大的面积,60平米、70平米、80平米房源众多,这些房源有面积小、总价低的特点。其次,金桥板块拥有轨道交通6号线、13号线及775路、申川专线等公交路线,到上海各中心区域都非常方便,也满足了上班族对于交通的要求。

与此同时,金桥板块还有金杨医院、致远中学、香山中学、建平中学、家乐福、家得利、农工商超市等生活配套必须品,生活非常方便。

目前金桥板块均价在2.2万/平米,主要在售二手房楼盘有金达花园、丽都成品、金桥清水苑、碧云新天地、金杨1至11街坊等。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近6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0个城市,在中国80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每天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 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