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学分互认项目对外招生

上海2011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北安普顿大学与英国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签订学分相互认可协议,学员通过 AIA 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全阶段的考试,提交论文并完成相应课程,在国内即可获得北安普顿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是英国公司法令承认的六大 RQB (Recognized Qualifying Body)之一,并且作为 RSB (Recognized Supervisory Body) 机构其全权会员依照法律在欧盟可注册成为法律认可的审计师与会计师,这是职业会计团体可获得的较高认证之一,是一证双师(会计师、审计师)的极高荣誉。AIA 国际会计师课程体系由众多专家领衔开发,包括了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课程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管理的角度介绍成本和管理数据在企业计划、决策和控制中的应用,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还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是一所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高等学府,它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目前,已经拥有公园 (Park) 和林荫大道 (Avenue) 两大校区。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完善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学院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北安普敦大学有学生10000余名,提供100多门不同学位和毕业证书的课程。在校的一万余名学生当中,1000名是来自世界10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北安普顿大学的很多专业,如会计、护理、环境、建筑、皮革,管理等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财会专业更是负有盛名,其商学院在英国81所大学商学院满意度排名第18位,北安普顿大学还是英国100所教学科研型公立大学之一首批获中国教育部认证。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课程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或致电400 820 2803咨询。

欲知详情,请联系:

Iris Kim
电话:+86-21-54891150-215
传真:+86-21-54890559
电邮:iris.kim@aia.edu.cn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