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at完成A轮拓展轮融资

以满足新冠肺炎疫情推动对其金融科技平台的庞大需求增长,助力中小型企业在全球发展
2020-08-19 16:26 29533
致力于为跨境中小型企业提供在线公司注册和多币种钱包的香港金融科技公司Neat今天宣布,其于2020年4月完成的1100万美元A轮融资再完成400万美元拓展轮融资。

香港2020年8月19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为跨境中小型企业提供在线公司注册和多币种钱包的香港金融科技公司Neat今天宣布,其于2020年4月完成的1100万美元A轮融资以上再完成400万美元拓展轮融资。现有投资者MassMutual Ventures、盈科拓展集团(Pacific Century Group)、线性资本(Linear Capital)和罗比-希尔科维茨(Robby Hilkowitz)以及新晋投资者Vectr Fintech参与了此次A轮拓展轮融资。

Neat产品图片
Neat产品图片

 

Neat产品图片
Neat产品图片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大卫-罗莎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大卫-罗莎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大卫-罗莎;首席科技官兼联合创始人伊戈尔-沃斯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大卫-罗莎;首席科技官兼联合创始人伊戈尔-沃斯

 

首席科技官兼联合创始人伊戈尔-沃斯
首席科技官兼联合创始人伊戈尔-沃斯

 

Neat的愿景是支持创业型经济和开展全球贸易的中小型企业。虽然全球旅行陷入停滞状态,但跨境贸易仍在迅速发展越来越多在全球开展贸易的中小企需要寻找在线替代方案,促进其国际业务需求。

Neat的在线公司注册服务和完全数字化的多币种钱包,正正符合当今国际企业家的需求。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经济放缓,成立新公司的需求仍在升温2020年第二季度在英国注册成立的新公司数量超过175000家,而去年同期数字为170000家;在香港,2020年第二季度注册成立的公司数量超过27000家。[1] 这些公司本来会选择商业银行但现正在寻找线上替代方案,以开始业务。

Neat首席执行官大卫-罗莎(David Rosa)表示:“一些世界上最成功的公司恰恰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或刚刚结束后成立的,比如WhatsApp和优步(Uber)。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建的大多数企业将有以线上营运为先的优势,这意味着他们将有机会从第一天便开始全球贸易。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这波新的国际创业浪潮。

Neat提供在线公司注册、多币种钱包公司卡和国际汇款等服务,主要致力于欧洲和亚洲间的中小型企业交易。在接下来的几年里,Neat的目标是减少国际贸易的障碍,不仅为客户提供国际汇款服务,还建立庞大的工具生态系统,协助客户自动化业务流程(工资单、会计、物流等),使任何人都能轻松地经营国际业务。

Vectr Fintech Partners管理合伙人马克-穆诺斯(Mark Munoz)表示:“在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中,Neat表现出了巨大的复原力和良好的态势。对在线银行替代方案的需求有所攀升,Neat的团队证明了他们能抓住这个机会,同时保持强劲的单位经济效益。新的资本注入将Neat加倍开拓客戶群让更多中小型企业轻松管理企业财务。”

消息来源:Ne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