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中国新春贺岁 iPhone 应用程序带你“放”烟花送祝福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11-01-25 13:38 3182

该免费程序现已登陆苹果在线商店

北京2011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中国今天推出了新 iPhone 应用程序,迎接2月3日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兔年。

该免费应用程序通过 iPhone 的照相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任何场景中燃放多种虚拟烟花,包括一款兔年特别烟花,同时还伴有烟花燃放时的清脆声效。用户可在图像上任意添加个性化的中英文问候语,并选择不同字体、字号和颜色。

经‘装点'后的照片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家人和朋友,也可以直接上传到新浪微博,通过社交网络与他人分享。

奥美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莊淑芬表示:“我们想在此新春佳节期间,通过这个应用程序把两件最流行的事,流传百年放烟花的习俗和手机短信发送春节祝福的习惯,联系起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喜欢这个应用程序,并与他们在国内外的家人朋友一同分享。”

“我们了解到,去年春节的祝福短信发送量达到了180亿。因此,今年我们想给大家带来更有新意、更加趣味的东西,让人们可以在节日中发给自己所爱的人”,奥美互动北京执行创意总监谢福东 (Doug Schiff) 表示。他与奥美数码实验室负责人 Sascha Engel 一起开发了此款应用程序。

奥美中国的新春贺岁应用程序“点亮天空”现已登陆苹果在线商店,与 iPhone、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 兼容,需要 iOS 3.1.3 或更高版本。


下载“点亮天空”新春贺岁应用程序:http://itunes.apple.com/cn/app/fill-the-sky-cny-fireworks/id415228053?mt=8

点击“点亮天空”新春贺岁应用程序的介绍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5Mjk3MTQ0.html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包括广告、直销、互动媒体、数据库管理、公共关系、图像设计及相关营销领域在内的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

奥美全球(ogilvy.com)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0个国家设有超过450个办事处,专注于广告、公共关系、数码营销、关系营销、促销以及其他相关服务。奥美全球是WPP(NASDAQ: WPPGY)旗下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gilvy.com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