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rst Advantage 报告强调,美国和亚太雇主在面对履历和真实差异上仍存在风险

2011-04-27 21:59 23389

-- First Advantage 报告强调,美国和亚太地区雇主在面对求职者履历表信息和真实信息差异方面仍存在风险

提供了数千名大型跨国企业雇佣筛选趋势的观点

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2011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风险降低和业务解决方案供应商 First Advantage Corporation 今天发布其全球筛选基准报告。该报告使雇主们了解了2009年下半年和2010年下半年诸多全球领先企业的雇佣筛选结果,并有助于他们评估自身的雇佣筛选项目。

由于多项经济指标显示大部分行业的雇佣情况有所好转,因此雇主们又重新开始加强他们的招聘项目以及风险降低项目。First Advantage 首席执行官 Todd Mavis 表示:“我们发现全球制造业、专业和商业服务、健康保健、IT 和其他行业都出现增长。我们的筛选量不断增加,雇主们也向我们寻求创新的筛选项目,以便有助于招聘合适的求职者并使他们尽快地投入到工作中。”

报告要点包括:

各筛选类别的美国求职者履历信息和真实信息的差异率都有所提高,除了全美犯罪数据库搜索。

最常用的犯罪调查方式 -- 县犯罪搜索中发现求职者犯罪的记录,这种可能性已从2009年的5.49%上升到2010年的6.82%。

2010年的毒品滥用检测结果阳性率为3.0%,而2009年为2.8%。

以往的雇佣历史信息差异率仍是亚太地区最常见的,占该地区所有差异率的62%。

亚太地区求职者有过的犯罪纪录有所下降(2010年下降至0.02%),而求职者履历表上地址和真实地址之间的差异率有所上升(2010年为8.9%)

该报告以 First Advantage 为客户进行的各种调查为基础。它包括300多万次美国背景调查、130000次毒品滥用检测和亚太地区600000次背景调查的结果,涉及时间为2009年下半年和2010年下半年。该报告内容,请访问 http://www.fadv.com/trendsq3q4_20092010

First Advantage 简介

First Advantage 通过结合行业专长和信息创建全球企业用以作出更明智商业决定的产品和服务。First Advantage 是雇佣背景筛选、职业保健服务、应聘者追踪系统、招聘解决方案、技能和行为评估、雇佣税咨询服务和电子化搜寻等人才获得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First Advantage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均设有办事处。查询 First Advantage 详情,请登陆:http://www.FADV.com

媒体联系:

Paige Vesuvio
市场推广副总裁
电话:+1-727-290-1000 转2274
电邮:paige.vesuvio@fadv.com

消息来源:First Advantag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