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冰雹大风灾害突袭广东 平安完成业内首批赔付

广州2011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17日,广东省广州、佛山、深圳、肇庆等市部分地区出现短时强降雨、雷雨大风天气,部分区域出现冰雹及龙卷风天气。目前,灾害已造成大量财产损失,据新华社报道,截至18日,已确认18人在灾害中死亡,另有155人受伤。面对突发灾害,平安产险、寿险各分公司积极部署、紧密配合,第一时间展开灾害查勘理赔工作,4月18日已完成业内第一批车险案件的赔付工作,预计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剩余车险案件中的90%也将在19日完成赔付。

灾害发生后,平安产险第一时间展开现场查勘定损工作,启动绿色快速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主动上门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实现快速理赔。4月18日下午18时30分,平安产险佛山分公司车险意健险理赔部已率先将第一批两笔车险赔付款,共1350元人民币,送到了两位出险客户手中,用较快的速度为受灾客户递上一份温暖。18日20时30分左右,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也完成了第一批车险案件赔付,该批赔案共涉及赔案三笔,赔付总金额为人民币4790元,预计剩余车险案件中的90%也将在19日顺利完成赔付。此外,灾害还造成了上述地区在财产险方面的重大损失。截至18日,平安产险下属广东、佛山、深圳、东莞四家分公司共接到财产险报案220笔,大部分案件仍正在查勘之中。

与此同时,平安寿险也启动了应急预案,佛山分公司还成立应急处理小组负责相关工作。18日一早,该小组兵分三路,分别前往抢救医院、政府部门和受灾严重的营业区排查客户出险情况。目前,调查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截至18日18时暂未发现出险客户。

近年来,平安产险、寿险不断升级服务“承诺”,通过一系列的流程、系统、制度的优化举措,全面提升理赔时效和理赔服务质量,为其约6000万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今年是平安连续第三年发布领先同业标准的服务承诺,再度提升理赔速度,平安寿险承诺对资料齐全的标准案件,三天内赔付,平安车险在保证1天赔付的基础上,推出多项如免费道路救援、理赔代办、上门收单等服务,不仅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对行业发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于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保险 (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份名称为“中国平安”。截至2009年12月31日,集团总资产为人民币9,357亿元,权益总额为人民币917亿元。2009年,集团实现总收入人民币1,528亿元,净利润人民币145亿元。从保险业务收入来衡量,平安人寿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凭借其日渐强大的实力及卓越经营,平安多次入围美国《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及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市值500强”。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中国平安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pingan/ http://t.qq.com/pingan或平安公司官网 www.pingan.com 查询。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