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惊艳上市, 自然堂冰肌技术新品【速抗】套装

2024-04-09 18:54 2676

上海2024年4月9日 /美通社/ -- 在竞争白热化的护肤美妆市场,主打自然高科技的国货品牌自然堂通过专研护肤技术,将全新自然堂冰肌【速抗】套装带到了消费者面前。3月31日,林芝桃花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在雪山脚下的京东直播间,自然堂重磅新品首次亮相即惊艳全场,互动热度和人气急速蹿升。究竟是怎样的新品在这个春天带来这一派繁花似锦?来看自然堂带给我们的答案!


-源出自然,高科技成就冰肌技术-

作为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高科技品牌,自然堂始终致力于将喜马拉雅的珍稀馈赠带给消费者,坚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立足科技创新,为消费者创造更多适合国人肤质的好产品,享受健康自然的美丽。自然堂重视科研力量对产品创新的驱动作用,积极洞悉消费者真实所需,以喜马拉雅的珍稀馈赠为灵感,匠心打造中国成分,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全新的自然堂冰肌系列也正是诞生在这样的丰沃基础之上,以冰肌技术加持,展现卓越功效。现代生活与工作的快节奏,受众对自我肌肤健康的高要求,乃至时不时出现在人们口中的"卷",都强调着市场有着对于护肤产品更快速起效的内生需求,受众人群要求的已经不再仅仅是有效、优效,更是期待有"立竿见影"效果。自然堂本次推出的实力新品无疑正是瞄准了这一消费市场洞察,运用专研复配技术、以追求冰雪般水润透亮的肌肤为理念研制,能够提供更快速更美好的护肤体验。


-冰肌技术,开启"速抗"护肤新时代-

对于满怀期待、渴望为肌肤找到更快速高效抗氧、抗纹方案的消费者,自然堂回馈以满满的诚意,推出自然堂冰肌【速抗】套装礼盒。精心设计的外装礼盒之中,冰肌®维C透亮焕颜水、冰肌®维C透亮焕颜乳液、冰肌®肽A精华,3瓶新品尽收囊中,速亮加速紧,白天到夜晚,让肌肤焕亮,再现年轻态。

鲜明的外观设计不仅提供了品牌辨识度,也强调了套装针对不同场景的分时功效管理特性。适合白天使用"速亮瓶"——富含维C的焕颜水和乳液,能为肌肤高效补充养分,实现抗氧化效果, 7天提亮,展现活力满盈的年轻态。而在夜间,则将"速亮瓶"再搭配"速紧瓶"——富含多肽和维A的精华使用,可以快速实现抗纹垮,2周后细纹淡却,告别肌肤老化的困扰和焦虑。

之所以能实现"7天亮透紧[1], 2周淡纹路[2]"这种肌肤改善效果,除了产品内高品质的有效成分,其重点在于自然堂突破性Ice-tech冰肌技术,可以多倍促进渗透,就像给功效成分加了火箭推进,更快速地直达深层,提高吸收率,让肌肤真正"吃到"营养。


-喜马拉雅桃花季  京东采销直播间惊艳亮相-

3月31日,在西藏素有"雪域明珠"赞誉的林芝地区,"林芝桃花节"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全新的自然堂冰肌【速抗】套装首次亮相京东服饰美妆采销直播间,备受关注。

直播中,自然堂原料开发工程师详细介绍了自然堂冰肌【速抗】套装的核心技术、组合功效、瓶身设计等,自然堂所坚持的自然 、科技以及新品带给肌肤的鲜活生命力都激荡地溢出屏幕,传递向每一个直播受众,引发关注与好评。直播间观众反响热烈,互动如潮,对这一重磅新品的期待值瞬间拉满。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1年,品牌在林芝建成了自然堂喜马拉雅科研中心,并正式启用。林芝自然堂喜马拉雅科研中心具备科学研究、原料加工、环保项目管理等一系列重要功能,为深入当地原料成分研究、赋能产品创新提供了卓越的条件。


自然堂冰肌【速抗】套装礼盒即将于4月11日在自然堂x京妆大牌日开启预售,包括冰肌®维C透亮焕颜水,冰肌®维C透亮焕颜乳液,以及冰肌®肽A精华,消费者进入京东的自然堂官方旗舰店即可购买。

【速抗】指套装产品具有快速抗皱紧致的功效。具体功效以单品信息为准

注1  7天亮透紧:指速亮水和速亮乳的功效数据。数据来源于自然堂内部,30名18岁以上的健康中国女性使用产品7天后的消费者使用测试结果。实际情况因人而异。

注2  2周淡纹路:指速紧精华的功效数据。数据来源于第三方检测机构,33名31-49岁健康中国女性使用产品2周后的消费者使用测试结果。实际情况因人而异。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