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紫控股就收购深圳麦格松达成不具约束力意向书

杭州2024年4月3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3日,深圳九紫新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九紫”)和深圳市麦格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麦格松”)签署对赌协议,就双方合作目标及方式达成统一意向。

深圳九紫系九紫新能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的全资子公司,系美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九紫新能(股票代码:JZXN,以下简称“九紫新能”)在中国境内唯一的业务主体公司。九紫新能将以双方所认可的方式收购深圳麦格松的100%股权。收购后,深圳麦格松原有股东将会持有上市公司九紫新能一定比例的股票,深圳麦格松将成为深圳九紫的全资子公司。

在深圳九紫和深圳麦格松合作并股后,九紫新能将通过1)上市公司增发股票,或2)九紫新能实际控制人借款,或3)其他方式投入3000万人民币,用于深圳麦格松可充电锂电池生产线的建设,于2024年4月投入1500万人民币,2024年11月投入1500万人民币。该生产线的建设工作由深圳麦格松原股东李松先生及樊学军先生负责。生产线建成后即要投入生产、销售可充电锂电池产品。

双方经协商达成统一意见,深圳麦格松将在并购后2024-2025年12月底完成营收11981万人民币及2024-2026年12月底完成营收50422万人民币的目标。各方一致同意,以2024~2025年经营测算的营收数据作为目标,如果2024~2025年期间营业收入实际金额低于该目标值的80%,则深圳麦格松原股东李松先生及樊学军先生以其持有股票提供相应的补偿措施,并失去对于深圳麦格松的控制权。

对赌协议的签订对于深圳九紫和深圳麦格松来说意义重大,明确了双方在未来合作中的权益和责任,确保投资交易的合理和公平。既是一种风险和挑战,也是一种机遇和动力。双方将共同努力实现约定的目标,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消息来源:深圳九紫新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ZX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