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茂迪与 Innovalight 签约

2011-01-10 06:22 5927

茂迪将利用硅墨技术开发太阳能电池

加州桑尼维尔2011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高效率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提供专有技术和材料的非上市公司 Innovalight,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茂迪股份有限公司 (Motech Industries, Inc.)(简称“茂迪”)就茂迪使用 Innovalight 生产的硅墨开发高性能太阳能电池签署了协议。

茂迪是台湾高质量单晶硅和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和销售领域的先锋企业。按产量和输出功率计算,茂迪是台湾较大、全球排名前十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其产能在2010年第三季度达到了十亿瓦级别。

Innovalight 致力于生产基于专利纳米技术的硅墨和提供平台工艺授权。该平台工艺可实现太阳能电池生产线的升级,从而提升太阳能电池的性能并降低生产成本。

Innovalight 全球销售副总裁 Boris Mathiszik 表示:“茂迪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他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和茂迪一起推动高性能太阳能产品的发展。”

Innovalight 简介

Innovalight 总部位于加州桑尼维尔。该公司致力于生产硅墨和为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提供专利工艺技术授权。Innovalight 由风险资本资助,同时也获得了美国能源部 (U.S. Dept. of Energy) 提供的更多开发资金。

垂询 Innovalight 详情,请访问:http://www.innovalight.com

茂迪简介

1981年,茂迪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测量仪器设计商和制造商成立。该公司于1999年进入太阳能电池生产领域,是台湾高质量单晶硅和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和销售领域的先锋企业。如今,该公司已成为全球性垂直整合型太阳能公司,而且按产量和输出功率计算,茂迪已跻身全球一流太阳能电池制造商之列。茂迪在台湾场外交易(Over-the-Counter,简称 OTC)市场上市,交易代码为6244。垂询茂迪详情,请访问:www.motech.com.tw

消息来源:Innovaligh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