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TZ CERTIFIED 成全球较大认证咖啡供应商

UTZ CERTIFIED Foundation
2011-04-14 04:45 14807

阿姆斯特丹2011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第一季度,获 UTZ CERTIFIED Good Inside 优质咖啡认证的咖啡销量达到近40,000公吨,同比增长25%。第一季度的高销量是2010年增长态势的延续。2010年,UTZ CERTIFIED 咖啡总销量为121,000公吨,通过认证的咖啡有304,000 公吨,同比增长约50%。这标志着 UTZ CERTIFIED 已成为世界上较大的咖啡可持续发展项目。

据 UTZ CERTIFIED 表示,该项目的建立是认证需求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有关咖啡、可可和茶叶的 Code(守则)符合市场要求,同时,UTZ CERTIFIED 也为农民,就那些对生产力和可持续发展产生较大影响的因素的主要问题所在进行了分析。这种做法表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实际上会为原产地的环境和农民以及购买国的企业带来(经济)价值。

认证可可的供应增长强劲

除了咖啡农民,UTZ CERTIFIED 还将种植可可的农民培养成专业人员和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家。随着全球范围内 UTZ CERTIFIED 可可农民数量的不断增长,今后一个时期,可持续生产的可可的供应将保持强劲增长。目前,可可生产商的认证范围已经覆盖象牙海岸、加纳、巴布亚新几内亚、厄瓜多尔、越南、尼日利亚、乌干达、刚果、秘鲁,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坦桑尼亚。

UTZ CERTIFIED 推出 Code of Conduct for Rooibos(Rooibos 茶行为守则)

为了进一步推动茶行业的可持续发展,UTZ CERTIFIED 迈出十分重要的一步——推出 Code of Conduct for Rooibos。这也是第一个获得国际公认的、专为可持续发展的主流 Rooibos 茶制定的标准。试点项目中的四家生厂商和两家加工厂商已获得认证。

农民独立性有所增强

如今,超过160,000个种植咖啡、茶和可可的小农及园主已经通过 UTZ CERTIFIED 认证。这意味着许多农民的独立性得到加强。农民获得了农业实践和经营管理专业化的培训。这不但提高了产品的质量,还使他们能够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大产出。反过来又能够使农民的优质产品卖出更好的价格,从而改善他们的生活水平。此外,在全球市场上与 UTZ CERTIFIED 合作的农民可以获得作物价格的溢价且参加该项目不必支付任何费用。

欲了解有关 UTZ CERTIFIED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utzcertified.org

消息来源:UTZ CERTIFIED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